離開哈豆客之後~飛寶家有事所以先行離去~我們跟江姐家就到附近ㄉ美術館跑跑


假日ㄉ美術館人好多ㄚ~~不過天空好藍~好美呀




 

今天ㄉ天氣真ㄉ很好~聽說這一天ㄉ台北是冷到爆又下雨

 

而我們這只有藍天白雲+微風~~還有GAGAㄉ口水飄逸著

 

 

這天遇到了隻四ㄍ月ㄉ黃金叫哈哈~不過他都動來動去ㄉ~所以情急下盲拍了一張

 

 

因為今天狗實在太多~深怕不熟ㄉ狗來聞球球他又要抓狂~~所以球球ㄉ殺人魔造型又出現了

 

不過不過~~這小子這樣居然也可以給我咬住球ㄟ~~會不會太誇張ㄚ

 

因為他居然用他ㄉ小門牙咬球~~~真天才了他~旁邊ㄉ嘻妹跳ㄉ很開心呦

 

 

我家胖妹~發現有對父子在那丟球~而且丟ㄉ還是他挺愛ㄉ~~網球

 

於是~他也跑去湊熱鬧~~人家小朋友沒接到你跑去接幹嘛啦~~

 

球拔很不好意思ㄉ拿去要還給人家~對方說~沒關係送給他好了~真是佛心來ㄉ

 

沒辦法~球都是MeiMeiㄉ口水了~他們也不會想玩了吧

 


 

看到網球~~妹妹活了~連GAGA也活起來了

 

不過妹妹跑ㄉ很慢~所以都接不到球啦~哈~~~

 


 

不過這樣也好~他會跟著跑來跑去ㄉ~~運動運動


 

我們ㄟ帥TEDDY~~~天ㄚ~你在給我裝什麼可愛呀~真ㄉ好口愛ㄚ

 

因為TDEEY會跟熊一樣逛大街~所以他一直被大哥牽著~而熊~~~逛大街去了

 

 

球麻我受不了TEDDYㄉ魅力~所以拿出之前格友送ㄉ細細牛皮骨來孝敬TEDDY

 

連吃東西ㄉ表情都一定要這樣口愛嘛~~真想從他ㄟ嘴給他咬下去~哈~~~

 

 

這次去美術館沒拍什麼照片~~因為一直在那聊天跟~~追熊~哈~~~

 

不過星期天ㄉ美術館真ㄉ人多狗多~還有一隻紅貴賓居然不怕大狗~一直跳起來要咬大狗ㄟ

 

而且還有馬~~那邊巡邏ㄉ警察居然是騎馬~~我還第一次看到ㄟ

 

會不會太誇張ㄚ~是在拍偶像劇嗎~~



 

我家球球今天很乖沒惹事~~不過狗越來越多~所以只好把他綁起來在旁邊跟TEDDY作伴


 

這隻叫BABYㄉ伯恩山被嚕光了~~感覺好清爽ㄚ

 

而且他真ㄉ很壯ㄟ~不過我也看到一隻很胖ㄉ咖啡色拉拉~應該有50吧

 

我覺得他都跑不起來ㄉ感覺~而且他不管經過誰旁邊~人家都會拍一拍他ㄉ肚子~哈~~~



 

熊熊也終於不在逛大街了~~會乖乖顧包包~但~~只有3分鐘吧~之後又逛街去了

 

 

妹妹累了~~不過有運動是好ㄉ

 


 

這張ㄉ妹妹看起來還真ㄉ很寬ㄟ星期三帶妹去醫生那打預防針發現

 

天ㄚ~~~他居然又胖回去了~回去後問了一下~原來球阿嬤最近早上都餵妹妹吃飼料啦

 

昏倒~~害我很開心ㄉ說妹終於瘦了2kg~現在我又要重新開始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