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到高雄後初三就在家休息了一天

 

然後初四凌晨又出發~因為球拔說要帶我們去武陵看櫻花

 

所以我們一樣又天還沒亮就出門

 

到了南投這下來休息了一下順便讓毛小孩放個風

 

SAM_0232.JPG 

 

休息後我們就一路往清境出發

 

到清境後想說再讓他們下來走走一下

 

所以我們到了清境國小這~從外面就看到裡面開滿了很多櫻花

 

IMG_6372.JPG

 

到籃球場球球很開心的一直狂奔

 

IMG_6355.JPG

 

妹妹跟熊熊一直在到處聞

 

為何熊熊離我那麼遠但我還是覺得他的表情很機車啊?

 

IMG_6362.JPG

 

清境國小不大~小小的但很乾淨呢

 

而且櫻花全開時應該很美

 

發現很復古的大象溜滑梯~這種的現在真的很難看到了說

 

IMG_6367.JPG

 

 兩個可愛的小孩到底在講什麼呢?

 

我跟他們說不要玩溜滑梯~然後球球就跑下來跟妹妹追逐了一下

 

看他們這樣開心我也很開心

 

  IMG_6374.JPG

 

在這溜滑梯旁邊發現一顆~也是唯一一顆粉色的

 

是粉紅佳人吧?因為其他都是吉野櫻

 

IMG_6377.JPG

 

立馬叫球妹坐下合照一下

 

兩個小朋友果然很乖的馬上坐下拍照

 

沒帶耳朵出門的那位白目熊一直喬不好所以被球拔帶到旁邊去了

 

球拔說:他不用拍

 

  IMG_6380.JPG  

 

最後要離開時球球還在櫻花樹下大了一個便便兒

 

然後我有用手機拍照~但現要寫文章要用居然找不到那張照片了!!!

 

當然~我們有把便便包起來丟到垃圾桶再離開

 

之後繼續出發!!!

 

IMG_6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