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晚上連夜趕路到花蓮

結果一路雨下不停

沒想到天一亮雨就停了~不過有點冷

還好有幫球mei帶衣服

因為妹妹心臟關係我現整個就怕他冷到又怕他熱到

所以出門都帶衣服以防萬一~沒想到就穿到了




在路邊看到漂浪的花海當然要下車拍一下啊

後來看好多遊覽車都開往旁邊的路進去

所以我們也跟著進去看看

球拔說~反正沒去過就過去看看啊




結果...沒想到進來後就是傳說中的雲山水ㄟ

真是幸運~本來也有想來這的

想說要在找一下~沒想到就跟著遊覽車開到這了

真是命中註定啊~~




雲山水真的很美

看那個房子要是住在這球mei每天應該跑的很開心

但我可能每天都要吹毛吹到翻臉吧

(父女倆綁一起)




來到一處大草地沒什麼人

所以在這休息一下

(白目熊跟大樹綁一起)




然後~~還好這邊樹也夠多

因為我牽著球球時他看到湖一整個給我往前衝

還好有顆大樹擋住我(對~我去抱樹)

不然我就跟他一起進湖了~然後我可能就要揍狗了




為了必免糗事發生被路人笑

所以一定要綁在一起才行

因為一隻跳就隻隻跳了

我們可不想上電視啊




還是阿伯乖....因為他好像沒發現遠處有個湖呢




最後我們來到溼地區~真是太恐怖了

因為要從這走石階過去((驚))

我們一行了喬很久~還是決定走過去~因為再繞回去有點遠~噗

其實水不深~就到他們的小腿那

結果熊熊就真的在水裡那發神經跳啊跳

(他老杯應該很想把他放水流~但路人太多還是放棄)

阿豆仔是整隻給我趴下去~好險一叫他就起來了~呼

球妹只溼了腳還好還好

走過去後只好認命的把他們擦乾(好加在配備都有帶出來)

結果最成功過河的是他扣跟咪踏~乖乖走石階




雲山水真的是風景幽美

有機會來花蓮一定要來這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