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時間:2009/4/12 晚間七點左右

拾獲地點: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2段112號 的日本料理店吉祥屋

品種:哈士奇

性別:母

特徵:是黑白相間的毛色,雙眼咖啡同色系、身上有兩個剃過的區塊、臉漲的挺浩呆可愛的

                 她的項圈是我們買的 她原本沒有帶任何項圈 也沒有植入晶片



 

今天晚上我跟家人去吃飯,在等待位置的時候 我就已經看到這隻哈士奇在路上亂亂走

然後又跑到這間日本料理店吹冷氣 喝水

因為這間老闆娘很愛狗然後也問問店裡的客人介不介意

因為大家都不介意 所以就讓這隻哈士奇進來吹冷氣

她的毛色很漂亮也沒臭味 感覺缸洗澡完沒多久 

但因為老闆娘住的是公寓又是開餐廳無法收留這隻狗兒

然後我們家的人這頓飯也吃的很難過,到最後我直接跟兩老商量說 不然我們帶回家好了

就這樣 就被我們帶回家了!!!

這隻狗很乖 會坐椅子 會坐汽車 不會叫 感覺很受寵被照顧的很好->因為老闆娘用白飯給她吃 她不怎麼愛

我們帶去我們認識的獸醫院做檢查(台中市大業路上的吉米哈利)

目前檢查出 有心絲蟲 醫生懷疑說身上兩塊被剃毛的地方可能是為了心絲蟲打針而剃的

所以現在不知道這隻哈士奇是被惡意遺棄還是自己跑掉走失的。。。

如果是走失的 請這位原主人跟我聯絡,我們很熱意還給你的(雖然我很愛哈士奇 哈哈哈)

我們是不會強佔住你們的愛狗的!!!


 

這段期間,我們會詢問醫生該怎麼處理這隻狗狗的心絲蟲 我們會照顧的

我們有愛心也願意去照顧這隻哈士奇,

但希望這位原主人不要讓我們醫好了照顧好了才來跟我們說這是他的狗要帶走

說白點,就是不要利用我們的愛心來出這筆費用然後又強制帶狗回去(抱歉 我話說很白) 

如果是這位主人惡意遺棄的,那也沒關係 我們會自己把她養下來照顧她

不是由我來照顧就是會帶回去給姐姐顧,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家所有的人都很愛狗也願意照顧狗的

但 我還是希望這隻狗是走失的 不是被惡意遺棄的

我還是抱持著這個社會是善良的,不是因為她的醫藥費就被遺棄。。。

第一次撿到成犬而且是有照顧的名種狗

說真的。。。感覺很五味雜陳。。。



也許自己可以養到自己很喜歡的哈士奇,但也意味著 這原主人不要她了。。。哀。。。

對於這個社會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朋友今天才救了一隻黑色柴犬。。。

反正 不管怎樣 

如果妳是遺失並且很著急的主人,請速速與我聯絡

如果這隻哈哈是被遺棄的,大家也不用擔心 我們會給他最好的照顧跟養育

反正 我家都有3隻馬爾濟斯1隻黃金獵犬4隻流浪土狗 不差這隻哈士奇啦~哈哈哈





P。S我養的狗怎麼都是浩呆型的阿 哈哈哈

 

轉po藍寶家http://www.wretch.cc/blog/e361zoe/11787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