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牠應該有1個月以上了, 因為常搭高鐵, 大概在1個多月以前, 搭台北到新竹的高鐵回新竹,

晚上大概8點左右, 下高鐵後, 在竹北高鐵站東門出來(要搭計程車的那個門, 靠北一點有比較大的廣場),

我第一次看到了牠, 不過是一隻長的像米格魯的狗狗, 也沒太在意。


 

後來, 每次晚上回新竹, 就常會在出高鐵站的那個廣場看到牠, 連續看到幾次以後,

昨晚, 我好奇牠為什麼一直在這裡? 牠的主人呢? 牠沒有回家嗎?

我就認真地盯著牠看, 我發現從我第1次看到牠以後, 牠好像廋了許多, 牠只是靜靜地往高鐵站裡看著,

有人走出來走近牠, 牠就靜靜地張大眼睛看著人。我就站在離牠約2-3公尺的地方, 靜靜地跟牠四目相視,

他看起來很憂傷, 但卻仍保持冷靜, 不會跑近來亂嗅, 也不會亂吠, 就靜靜地盯著我,

看著牠的眼神, 好像在問我: 你認識我主人嗎? 你可以幫我找到我主人嗎?

天哪~ 我突然覺得, 牠應該是被主人丟在這裡了!!!


 

這1個多月來牠廋了很多, 脖子上還有個項圈, 我老婆來接我, 我們看著牠, 都難過起來了!!!

牠看起來那麼溫馴, 那麼有教養, 又那麼聰明, 怎麼會有人不要牠? 會不會是走失了?

牠會不會明天就被捕狗大隊抓走了!?

我老婆跟我說, 可惜我們現在都太忙, 家裡也不適合養狗, 不然好想把牠帶回來~~


 

我拿起了手機, 幫牠拍下幾張照片, 牠一直在高鐵站外面走來走去, 又一直往高鐵站裡面看去,

牠看起來好像是母狗, 但我不確定。我不敢走離牠太近, 我怕牠突然對我示好我會忍不住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PO上幾張牠的照片, 如果家裡可以養狗, 有愛心的朋友, 可以把牠帶回去, 牠真的很可憐....

也歡迎大家轉貼, 希望可以幫牠找個新家, 也祝福牠不要被抓



 

球麻請大家幫忙多多轉po~~讓這文章給更多的人看到

 

希望住在新竹ㄉ朋友可以好心ㄉ先帶他回家~或可以認養他的都可以

看他在原地等主人一個月~天ㄚ~~~好心疼ㄚ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幫幫他~最近天氣很不穩~想到就覺得好心酸

至於他ㄉ原主人~~馬ㄉ~不想養也用不著就這樣把他丟在那吧

 

害他現在還在那苦苦的等待著你出現帶他回家~真希望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真ㄉ不是人ㄟ~那麼不負責任~搞什麼ㄚ~沒能力當初就不要帶回家養嘛

幹嘛養一養又要丟掉他~而他~居然那麼笨(忠心)還對你抱著一絲希望~以為你會來接他回家

真不知你是白癡還是腦殘~居然沒能力解決問題~把自己ㄉ責任丟給別人

這種人真ㄉ沒資格養狗~害我又開罵了~真是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