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跟uma家相約要去涼山瀑布ㄉ~但又覺得太遠了

 

所以討論之後改成西子灣海水浴場

 

我們一家2人3狗~門票240~怎麼算我不知道~不過狗仔應該是算小朋友ㄉ錢吧

 


 

球球整ㄍ很興奮~而熊熊只要看到球球他就high了~因為球會陪他玩~所以他總是很愛找球球

 

 

固定樁腳~趴替&阿嬤匿~還是老樣子~一直黏著他麻麻

 

 

小麥~~小名喜憨麥~~是uma麻ㄉ妹妹在公園撿到的~也是很活潑ㄉ一個女生喔

 

 

熊熊一直在喝水~而妹妹一直對人家綁在那邊ㄉ紅球很有興趣~一直想咬起來ㄉ感覺

 

 

uma家二姐~哈露~下水前先給了球球一個震撼教育~結果球球那天好乖呀~完全不敢放肆

 

哈~~哈露~以後出去玩球球就教給你管啦~

 

 

不過球球一樣玩ㄉ很開心~~哈露還在後面看著球球ㄟ

 

這次很多照片都背光~因為我又忘了調了~反正我又不是專業攝影師~這樣拍也有不同的fu啦

 


 

今天我們家ㄉ炸彈首次下水~~出來玩球球會乖乖ㄉ咬炸彈ㄉ把手~不會咬它ㄉ身體喔

 

所以~~炸彈只適合出門玩水~不適合在家出現

 

 

陽光球球~~不搗蛋ㄉ時後真是可愛

 

那天uma麻ㄉ妹妹說球球ㄉ毛變長了~~尾巴更明顯

 

我說~~有點~~再給他2~3年ㄉ時間吧~~也許他會變黃金~哈~~~~~~~

 




 

熊熊自己泡起水來囉~~~有進步喔~之前玩水他總是躲遠遠ㄉ

 

不過聽說很多大白熊都是岸邊組ㄉ不知道是真ㄉ假ㄉ

 


 

熊熊這張有像女生喔~你要是每次都這樣靜靜ㄉ該有多好呀~

 

今天我們在比較淺ㄉ這邊玩~~這邊應該算是戲水區吧~不過泡泡水消暑一下也ok啦

 


 

另類ㄉ全家福~~2人5狗全有入鏡喔~只是有點背光~都快變成剪影了

 

 

泡水ㄉ球&妹和一望無際ㄉ大海

 

 

妹妹終於放棄他對紅球ㄉ追求投奔我ㄟ懷抱~~就跟你說只有我最愛你的吧

 


 

這張妹妹跑起來好可愛喔~背後還有個一模一樣的背影ㄟ

 

再度證明小孩不能偷生~怎麼連背影也會像阿

 

還有那ㄍ微翹ㄉ咖琛~好愛ㄚ~哈~~~

 


 

臭臉ㄉ阿伯一樣可愛~阿豆仔~還是你要再生一個耗呆妹出來給我ㄚ~哈~~




 

年紀大ㄉ阿豆仔一樣帥氣~我就是喜歡他那憨憨又帥氣ㄉ樣子

 

尤其是跟人撒嬌時完全就是個小朋友ㄟ



 

好喜歡這一張~不過拍ㄉ時後阿豆豆突然走向我跟我撒嬌~導致臉失焦啦

 

不過我嚴重懷疑他是想在我身上ㄋㄨㄚ `~不過後面ㄉ那ㄍ阿母你是在幹嘛呀~~~~

 


 

最愛泡水ㄉ阿豆豆~~

 


 

大嘴球~~我家ㄉ大嘴球又出現了~只要他開心時我總是可以拍到這樣ㄉ表情~~

 

 

uma你有這麼累嗎~~才玩一下子你就開始要睡了ㄚ

 

 

集合沖水了~~把狗仔身上ㄉ沙先沖掉~等等再送洗去

 

 

被綁起來曬太陽ㄉ球一臉無辜樣~~想要我把你放開~你以為我瘋了吧~~

 

 

最後~~再送大家一張照片~~

 

看照片之前請不要吃任何東西~~包括喝水跟飲料~~不然後果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