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江姐家還有飛寶家到哈豆客小聚

 

我家mei挺開心ㄉ呦~因為很久沒有來哈妮拔這了

話說是要讓狗仔聯絡感情~但其實是我們這些拔麻想聊天啦~




 

我家熊熊一直對飛寶拔ㄉ飯很感興趣

 

最近熊不知怎樣~半夜都在熬夜~~居然跑出黑眼圈來了



 

球:teddy~你不要在聞了喔~~我已經快忍不住了

 

我ㄉ脾氣已經改一點了~不然哪能讓你聞我ㄉ可愛屁屁那麼久ㄚ~早就把你壓在地上了

 

 

飛寶最近很爆毛ㄟ~飛寶麻~不要再給他剃毛了啦~這樣比較帥ㄟ

 

 

江姐家ㄉ老大~GAGA~江姐說叫我不用拍他

 

因為他每次只要來這邊~他ㄉ迫斯都是一樣ㄉ啦

 

 

不過不過~~我拍到大頭嘻妹ㄟ~~超Q啦~

 

只是~~把焦給對到鼻子上了

 

 

還有大隻佬TEDDY~你一定要把自己塞到桌子下嗎~~

 

我總覺得桌子快被他給擠翻了~~

 

 

這~~就是我們ㄉ假日生活~雖然那天有討論說這星期想要去山地門

 

但~~到底是怎樣ㄚ~~講到一半轉了話題之後~到底有沒有要去ㄚ

 

這天哈豆客是我們ㄉ上半場啦~下半場還有去美術館喔

 

文章~~~等等先啦~我老了~一下子擠不出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