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文章要生出來了

花海的照片有幾張大家應該都看到爛了吧

例如~~這一張↓哈哈哈~~~出現過n遍了

不過這張也算是我們家的成功大合照啦~~




今天就跟大家說說這邊是哪裡

這邊其實也是在高雄~~在高雄的大寮鄉

他們稱之為~紅豆文化節

每年的11月到12月底都是賞花季喔




好吧~我承認我今天才寫這篇文章~花應該都爛掉了~哈~~~

(↓妹妹這張好漂亮呀~~)




其實我們到這邊拍照時已經有些都爛掉了

不要看照片上美美的花~~其實我們旁邊已經有一大片都被鏟掉囉




熊熊又想偷吃花~~這孩子有花就吃~有草就啃




後來又來到後面另一處

這邊的花長的比較完整~~應該說~~還沒爛掉就是了

一片片的向日葵真的很美溜




但是~~向日葵營養太好~都長的好高大

所以毛小孩拍起來~完全拍不到花~只能拍到它的根= =

一放他們下車~球球就馬上衝衝衝~~妹妹在後面追的球葛葛

結果妹妹的毛還整個開岔~~也太好笑了吧~~




球球居然跑到一半就又往回跑了ㄟ

我還以為他會笨到一直往前衝去




走走走~~在到另一邊的~也是一片片的波斯菊

我依然沒拍到一大片的波斯菊

因為這一天我帶著pony家的小小白去~加上鄉間小路~人潮爆多~車更多

所以我也是退到無路可退的情況拍了這些照片

早知道我應該要帶著我的小黑S(SIGMA)一起來的才對




球球的標準笑容~~怎麼看都覺得很可愛




耗呆妹~~頭毛依然很亂~~舌頭很長= =




球球這張也很讚ㄟ~~雖然他踩在草上~~但好像他一整個定格在那不動

可能他看到很多人在拍他吧~哈~~~拍完後球拔馬上從旁邊綁起來~免得他在花上面跳




妹妹這張也超讚的啦~~美死啦~哈~~~

雖然感覺他好像在舔那個花~但~其實他們還是有一些距離的~完全是角度問題




最後~~輪到熊熊拍個人照~~結果球拔一放開他

他居然馬上轉頭走~~雪特

而且球拔一樣一直叫他~他頭也不回的走他的




結果全部的路人都在那笑啦~~真是丟臉死啦

最後還是我去把他拉回頭的~一整個很機車ㄟ

(熊熊機車眼神又出現↓)




最後還是要大合照一下

不過這時胖子又累了~~所以他都不坐~很堅持要用趴的




最後~~獻上熊熊和妹妹的合照一張~~




紅豆文化節

開車到大寮看花海:

中山高南下五甲系統,轉台88往東(於7公里處)下大寮交流道
左轉台25鳳林三路往鳳山方向直行
於三隆路右轉沿路直行便可抵
隆園花區、永芳花區

南二高北上南下竹田系統,轉台88往西(於11K處)下大發交流道
沿路橋下縣188直行至光明路二段右轉往鳥松方向直行
於三隆路左轉沿路直行便可抵
隆園花區、永芳花區

(花海地址來自尼力部落格)


PS.最近妹妹狂掉毛中~~好像在換毛~~尾巴毛變稀疏了啦~~所以又要開始養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