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時看到路旁ㄉ大型溫度計顯示10度

 

天ㄚ~~高雄應該是第一次冷到10度吧

 

但~~一到中午~哇哩~大太陽ㄟ~溫差也太大了吧




 

 

於是~脫光球Meiㄉ衣服~~曬太陽去

 

 

在寒冷ㄉ冬天曬到溫暖ㄉ太陽真ㄉ好幸福呀

 

尤其是在有太陽ㄉ地方~~~~~~~~~~大便

 

↓後面ㄉ球球大便ing

 

球ㄍㄍ~你快一點~~我幫你把風ㄛ

 

 

妹妹~~換我幫你把風~~~但~~我好像擋不住你ㄟ

 

 

雖然這陣子都沒辦法帶他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但~忙裡偷閒~~~出來曬曬太陽也不錯啦~至少~我感覺到他們很開心

 

不會一天到晚在家給我臭臉

 

 

所以說~~他們要ㄉ真ㄉ很簡單

 


 

外插~~公園裡ㄉ小花~~突然發現他裡面好多顏色呀~~

 

平常沒在注意~~原來注意看還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