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冷到爆~高雄好像還沒那麼冷過ㄟ

 

冷到我都找不到厚衣服可以穿了 

 

↓球球ㄉ袒胸露背裝~是球麻我以前ㄉT恤啦~現在都淪落給球在家當家居服了

 

 

天冷冷~把球妹關到我房裡一起取暖吧~

 

這一個月~~球球ㄉ頭頂突然變ㄉ越來越尖了啦~~  

 

頭頂的骨頭好像都快凸出來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有點擔心ㄟ~但摸起來真ㄉ就是骨頭變凸了~不是腫起來呀~

 



天氣變冷~~連妹妹都會想要躺在被子上不再睡地板了~~~

 

 高雄ㄉ黃金還是會怕冷ㄉ啦~~哈~~



 

不給妹妹穿衣服ㄉ原因~~第一~要讓她爆毛~~~~

 

第二~~因為沒什麼她可以穿ㄉ衣服啦~~   

 

  不過不過~她還是有家居服的ㄛ~只是~~是男裝~不是我ㄉT恤

 

 

球球~~妹妹吃完了~分妹妹一點好不好

 

  為什麼~~~這是我的ㄟ~~~

 

忘了跟大家說~球球有ㄍ小錯號~就是小氣球~~分飼料他還可以啦~分骨頭跟球~他應該會拼命吧

 


 

小氣球ㄍㄍ~~每次都吃那麼慢~~~都害我只能望骨止渴

 

有沒有看到~~妹妹ㄉ胸毛領巾又開始爆出來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