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拔拔~我在睡覺~幹麻把我抱出來啦~

 

MeiMei麻:MeiMei你太誇張了啦~~

 

這樣也能睡啊~~


 


 

MeiMei:麻~~牠是水啊~~你不會是要牠不要偶了ㄅ~

 

MeiMei麻:你在寒眠喔~~牠叫棉花糖

 

跟你一樣3ㄍ多月喔~~

 

 

棉花糖拔:怎麼一樣3ㄍ多月~~差那麼多啊~~

 

MeiMei拔:因為牠很貪吃啊~~是ㄍ胖妞~

 

 

MeiMei:偶棉有胖啦~~人家只是骨架粗啦~~是不是啊~麻麻

 

MeiMei麻:對啦對啦~~所以你是金剛芭比~不是胖妞

 


 

MeiMei:棉花糖~你在吃什麼啊~~分我吃一下啦~

 

棉花糖:這是你麻麻請我吃ㄉ小牛皮骨~

 

要吃~跟你麻麻要呀~

 


 

棉花糖:真是好吃ㄋㄟ~裡面還有起司ㄉ說~


 

 

MeiMei:看起來真ㄉ很好吃ㄋㄟ

 

麻麻~我表演用舌頭舔鼻孔~也給我一ㄍㄅ~

 

MeiMei麻:厚~~你是女生ㄋㄟ~醜死了啦~~

 

 

棉花糖是從店路過ㄉ小黃金(公ㄉ)

 

可能我們店外有球球和妹妹ㄉ味道ㄅ

 

牠一經過馬上在店正前方送我一沱黃金~~

 

也因為這樣才把睡夢中ㄉ妹妹抱出去跟牠見面~

 

雙方父母聊ㄍ天~~只見我和棉花糖麻一直拍照

 

而妹妹就一副愛睏ㄉ樣子~~真是受不了ㄋㄟ

 

居然坐著也可以睡~~真是敗給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