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妹妹~拍照時要笑~看到沒

 

你要認真學喔~

 

MeiMei:ㄣ~~我會ㄉ~


 

球Mei麻:球~再笑開心一點ㄋㄟ~妹妹你也要笑呀!

 

MeiMei:‧‧‧‧‧?


 

球球:厚~~麻麻我無能為力了~郎阿呆跨明ㄍ栽啦~

 

 

球Mei麻:妹妹你再不用心學~就不給你吃飯飯喔~

 

MeiMei:瞎咪~沒飯飯~~麻麻ㄍㄍ我知錯了

 

再給我一次機會ㄅ~~

 

 

球球:你那麼笨多學幾次是要ㄉ啦~看清楚喔~~

 

笑~~


 

球球:妹妹來~~笑~~

 

MeiMei:嘻~~~



 

球球:對了~就是這樣~

 

再笑開心一點~快~~

 

MeiMei:球ㄍㄍ這樣夠開心了ㄅ~

 

麻麻~我有乖喔~所以可以吃飯飯ㄅ~~


 

現在我們在家給牠們整理了一ㄍ房間

 

所以牠們2ㄍ+皮皮三ㄍ睡一間喔

 

有床鋪~其實是褟褟米啦~上面再加上不用ㄉ毯子

 

這就是牠們ㄉ床囉~旁邊(就妹妹坐ㄉ地方)是跑步機

 

以後長大~如果下雨一樣可以在家運動ㄋㄟ~

 

牠們會從跑步機爬上床睡覺~床下也是有睡墊啦

 

所以隨便牠們要睡哪都可以啦~

 

而隔避壁房是牠們在家可以尿尿ㄉ地方~也是吃飯ㄉ地方~

 

(隔壁是我們家洗衣曬衣ㄉ地方)

 

當然~還有電風扇~只差冷氣啦~~

 

哪天我中了樂透~就幫牠們裝ㄍ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