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很臨時的跟江姐約了要帶毛小孩去探探路

 

因為我們發現了有個不錯的地方可以帶狗去哩

 

看看我家球球多highㄚ

 

我叫他去跑跑~他真的一個人給我自己在那狂奔的很爽~這小孩頭腦真不知道在想什麼哩

 

 

有沒有發現有兩個白色的小孩

 

沒錯啦~那就是熊熊跟小六~這一天我們也帶了小六一起來晃晃



 

小六一臉很印糾硬這陽光的fu

 


 

還有我家耗呆妹也挺陽光的嘛

 


還有愛撒嬌的嘻妹

 

 

跟飛寶很像的ㄚ頭啦~哈~~~~~

 

這張的表情也太像飛寶了吧~真不虧是同個老爸老媽生ㄉ

 


 

還有那可愛的大帥哥Teddy

 

我的媽呀~怎麼會長的醬麼可愛ㄚ

 

 

球妹兩個~為何球穿衣服~因為前天晚上這小子好像吐了~不知道是不是冷到

 

而且這一天沒太陽還有風~所以還是穿著以防萬一吧

 


 

我們這一天是平常日來~平常日真的沒什麼人ㄟ

 

而且草地超大超讚的啦~不過它是一個小山坡~所以跑的時後要小心一點

 


 

布諾閣~地中海式的建築~但裡面賣的是滷肉飯

 

怎樣~差很大是吧~一般這樣的餐廳應該要賣簡餐才對ㄚ

 

但他都是賣中式料理~不過他的滷肉飯真的好吃又大碗~一大碗才35塊ㄟ

 

不過我沒拍~因為太餓一來就喀光了~哈~~

 


 

他們的東西真的不貴~又不錯吃~所以我們高雄ㄟ捧友ㄚ

 

我們又有新地方可以跑了

 

但~有帶狗的話要坐戶外區喔

 


 再說一次~熊熊好可愛呀~被綁著拍照時都最可愛了


 

 

但~只要一放開~耳朵馬上飛到外太空去

 

而且經過這次經驗~以後我一定不要把兩隻大白熊給一起綁著了啦

 

這兩個居然就這樣給我相約逛街去~還給我跑出去外面哩

 

好可怕的大白熊~怎麼會有熊會愛逛街的ㄚ~他們不是應該吃吃水果就好了嗎

 

 

被抓回來的熊熊~怎樣~賣送啊~這張的表情很像在青我哩

 

 

而我家這個過動球依舊狂奔、亂跑~自己亂high

 

 

這張好可愛呀~好像兔子ㄋㄟ

 

每次看他們這樣跑我都好想買一個有草地的房子給他們

 

老天爺ㄚ~你就讓我中個樂透讓我買一棟有草地的房子吧

 

其它的我就全捐出去救流浪狗了啦

 

 

因為球球一直這樣跑這樣跑~跑不停

 

所以只好綁起來讓他休息一下~結果一綁起來這小子馬上給我變三角眼

 

裝可憐之外還一直哭給我聽~嗚~嗚嗚~嗚~~

 

機車球~你這表情跟上面那幾張也差太多了吧

 

 

可愛的teddy、ㄚ頭跟meimei

 





當嘻妹跟ㄚ頭玩的很開心的時後~妹妹他就一直在幫邊看著他們玩

 

好像很想加入的樣子說




 

非常好~耗呆妹一點也不呆~馬上就找到陰涼處休息了

 


 

就當我們準被起身離開時~哇哩~太陽跑出來了

 

也好啦~不然照剛剛球球那樣跑應該會中暑吧

 

耗呆妹曬日光浴ing



 

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http://tw.myblog.yahoo.com/alan-mayshow/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600~2300

 

週末或國定假日1100~2300

 

     (週一公休),連絡電話:(07)6529336、0937376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