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北上一路塞車塞到爆~好不容易來到100號牧場

 

我們家第三名~江姐飛寶比我們早到很多ㄟ~之後pony家也到囉~uma家最後到的啦

 

一進去~我就發現有隻可愛ㄉ小黃金~天ㄚ我們大家就像幾百年沒見過小黃金一樣大家狂抱

 

四個月ㄉ藍寶~好陽光呀~超可愛的啦




 

↓大頭藍寶~受不了小黃金ㄉ魅力~無敵

 

 

就在我們一直被藍寶迷惑ㄉ同時~我家孽子球球居然咬了藍寶ㄟ耳朵~哇哩~氣死我了啦

 

可愛ㄉ藍寶身心受創~笑不出來了啦~~好險藍寶麻麻素好倫不跟我們計較

 

 

好吧~球麻我只有拿出秘密武器~~零食誘惑外加飛寶麻ㄉ雞肉乾

 

天ㄚ~藍寶又笑了~~小孩子就是很好騙~沒有啦~是不計較啦

 

 

一群狗仔~連球球都在裡面~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ㄟ~大家圍成一圈ㄉ

 

藍寶:趕快遠離~不然等一下又被咬了~人家我可是細皮妊肉ㄉ

 

 

藍寶回家後終於看到店狗有錢~~但~我都快叫破喉嚨了他就是不鳥我ㄟ

 

後來聽到有人叫他錢錢~~難到~要叫錢錢他才有反應

 



 

帥ㄚ豆仔~大家知到他這表情是在幹嘛嗎~~

 

ㄚ伯他正在大便啦~~大便ing~一樣要保持笑容ㄛ




 

之後來到了牛牛區~~剛剛喝了他們ㄟ奶奶~現在來餵他們吃個草吧

 

球球跟妹妹看的好專心


 

熊熊一點也不怕ㄉ樣子~妹妹則是嚇死了~~一直不敢靠近

 

而球球~~~居然跟牛搶草吃啦~~~昏倒

 

左下pony跟妹妹一樣很害怕

 

pony:我不要餵牛啦~大不了以後我不吃牛肉了嘛



 

妹妹:天阿~這是什麼東西ㄚ~那麼大一隻~還一直哞哞ㄉ叫

 

 

妹妹:還是站在這安全一點

 

 

嘻妹也來餵牛牛~~

 

嘻妹:天ㄚ~我不敢看~~你千萬別舔我的手ㄚ


 

嘻妹跟牛牛合照中

 

 

pony你也笑ㄉ太開心了吧~跟剛剛餵牛ㄉ表情差很多ㄟ



 

球球 in 100號牧場


 

球球:一定要這樣嘛~~人家我又不是cherry~我不會騎車啦


 


 

MeiMei in 100號牧場



 

礙於妹妹ㄉ體重~所以~妹妹不用騎車~~因為太重了抱不上去啦~

 

妹妹:好險~逃過一劫~胖還是有胖ㄉ好處ㄉ


 


 

熊熊 in 100號牧場


 

輕盈ㄉ熊熊看起來很大~其實很輕啦

 

所以他可以坐在最上面拍照~哈~~


 

離開100號繼續北上~發生了超不愉快ㄉ事件欺人太甚~這樣ㄉ旅館誰敢訂

 

最後江姐幫我們找到了落腳ㄉ住處

 

待續~狗寶貝新春之旅之臺灣省農會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