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帶著球mei熊來到駁二走走

上次來駁二時只有球mei~熊熊還是第一次來這邊喔

最近駁二有個3D藝術畫展~~真的很讚ㄟ




其實我真的還蠻想進去看看的

但~~因為帶毛小孩們~且他們一隻比一隻還大隻~當然是不可能進去囉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這邊拍拍照啦




世界聞名的蒙娜麗莎的微笑~~一定要給他來幾張的

非常好~~沒一隻看我的~~~因為旁邊有一大群學生在那呼叫他們

然後也一直拍他們~搞的他們只看路人不看我




還有這張長頸鹿~~我覺得這幅拍起來的效果超好的哩

真的有3D的FU喔




耗呆妹來一張~~~這樣拍起來妹妹變的好小喔~~而且腿也很短= =




熊熊跟長頸鹿拍起來"笑果"最好啦~哈~~~

看看熊熊快被長頸鹿吃了~~但他還是好開心呀~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還有這一張我也很喜歡~~很像長頸鹿在磨蹭熊熊毛一樣

可惜的是熊熊沒有用他的機車眼神看長頸鹿~不然就更傳神啦~~




之後再帶球mei到最旁邊跟大猩猩拍照




為何熊熊沒跟大猩猩拍照~~因為這時後的他~~~很忙

就剛剛在旁邊一直呼喊他們的學生~~一直輪著跟他拍照

所以我們甘脆把他放在旁邊~讓他們拍個夠~~因為我們也只是隔一個柱子而已啦

但~後面的同學一邊吃零食是怎樣~~看電影逆




之後在往後面走~~~看到了鋼鋼好




鋼鋼好就是這個↓用鋼鐵做成的一些藝術品

球球很乖的坐好拍照~~剛剛在3D的那邊一整個難控制

因為他剛一直要往下跳~~所以在3D那邊都沒拍到他的個人照

所以在這補一下吧




耗呆妹來張跟鋼鐵人的合照吧~~至於地上那幅3D圖

說真的~~我看不出它是什麼東西~什麼主題ㄟ




再一張~~完整的猛男鋼鐵人ㄚ~~~耗呆妹變好渺小呀

他的坐姿也真的從小到大一個樣~~大哥來的~~一隻腳一定要這樣撐開就是了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駁二是個好地方~而且也很美

大家有空來高雄一定要來這晃晃喔

相關文章: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趴萬  、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