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了2天1夜的行程

本來10點多一出門就要殺上去台中了~結果一上高速公路馬上遇到大塞車

於是球拔馬上決定下國1~繞到走國3

後來到我又突然想到說~不然先去美濃看花海好了啦

所以~~我們就先這樣到美濃了~到美濃後~人車多到爆~每家賣吃的都爆滿

所以~~我們也先找了一家~吃飽再說啦~~一樣客滿

這家的薑絲炒大腸有合我的味口~因為有些都太酸了

我是不太吃酸的啦~所以這家的酸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還有必點的板條跟客家小炒~球拔又多點了一個豬肚湯~也不錯喔




吃飽後馬上往花海前進~~美濃這邊的花海分佈很廣~有的很大一片~有的小小的

所以就看大家怎麼找囉~~~我們先到了去年跟pony家一起去的那邊~這邊算很後面

去年這片是黃色波斯橘~今年都是一般粉色的波斯橘
而且不管到哪~都是粉色的~也太沒創意了吧

去年的美濃:年初七美濃雨天賞花




初二這一天~太陽大到很可怕~一整個就像夏天一樣~我想至少也有28度吧

路上超多人都穿短袖短褲的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陽光充足~拍起來的照片都挺不錯ㄟ

(↓球小孩又露出他標準的可愛笑容啦~~)




這一片挺大片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裡面了~所以這片沒什麼人在拍照

在路口的那邊都快塞爆了~這邊沒人真好~哈~~~

(↓耗呆妹這張表情有呆到)




熊熊~一慣習慣用他的屁股對著鏡頭




一整個快被太陽曬不見的熊熊~過曝了啦(好吧~其實就是我沒調好~但太陽真的很大咩)




讓他們走了一下後就帶到比較外面的地方拍合照

球mei好可愛呦~妹妹笑的很開心的感覺~~咪咪眼(其實應該是陽光太大睜不開啦)




有沒有發現~我家換上新的豹紋項圈了~雖然是之前就買了~但一直沒用

想說這次過年一定要戴一下新項圈啦~不過沒名牌就是~懶的再拔過來了

但球拔居然沒給熊換新項圈~因為他也懶的拔名牌~但熊熊就是那個唯一叫不回的小孩

雖然我們也不太會放開他~但以防萬一還是有個名牌好

再來一張妹妹有睜開眼睛的~~兩個一樣好可愛




熊熊的粉絲不要說我都沒拍熊熊~~你們自己看看完全是他有鏡頭恐慌症啦

不管怎麼叫~他就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就是不看我

害球球後面都不耐煩離席罷工了~不過妹妹還是好專業ㄚ~~~給他拍拍手




終於終於~在看照片時發現有拍到熊熊看我了~~但球mei兩個都沒看我




拍完後~我們又往人多的地方前進~~看到這一片也很大ㄟ

比剛剛在後面拍的那邊大~但這邊是大馬路旁~所以相對的人會比較多

照片看沒人~但人都在我後面ㄟ~大家都懶的走太過去就是了~哈~~~




這張↓是我用我ㄟ新歡埃鳳黑蘋果拍的~好愛這種lomo的感覺喔

之前一直有想要買lomo相機~現在有埃鳳就不用買啦~讚

而且我還馬上傳到噗浪~跟大家說我們在美濃啦~一整個很即時發送




一下車~妹妹就跟著球求的屁股後面走~從小就這樣

因為這樣~讓我們發現妹妹可以很乖不用牽會走在旁邊或後面

走一走他還會停下回頭等我們~穩定爆了

至於球球嘛~~他是爆走族的~他會快步走~然後只要跟他說去跑跑

他會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跑給你看~~所以這種口令就不適合在這種地方喊啦




我們這次來美濃時發現超多人帶著狗狗一起來的啦

但我看到一個中年男人牽著一頭白大熊跟古代

本來還想說難得遇到大白熊~可以拍一下~但他們真的髒到叫我摸我都不敢

雖然還是很多人在摸~但我看了狗後我看了一下主人~真的覺得那兩隻好可憐

因為大白熊黃就算了還灰灰的~然後古代更可憐~毛都打結了~超明顯的很大一球一球的

大過年的他居然敢這樣牽他們出門~~好吧~~也許他們也剛洗好澡~唉

(↓球球開心到舌頭都快整條飛出來了)




所以熊熊的毛真的算很美了~白淨淨的~怪不得大家看了都要摸兩把

但是~~叫不回來的小孩是沒自由的~所以他只能被牽著~放不得放不得




美濃花季好像到2月底喔~~所以大家有空趕快去看看吧(如果不怕塞車的話)

而我們在拍完照後就上國3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