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開工啦~~所以我也要來寫文章了

先來寫寫除夕夜這天吧~~今年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在家吃團圓飯ㄚ

所以球阿嬤也準備了很豐富喔~但我忘了拍照了~哈~~~

連球mei加菜的內容物我都沒拍~ㄆ~一整個很放空ㄚ




這一天給球mei穿上薄的草莓裝~不為什麼~為的就是要給他們裝紅包啦

因為這件衣服有口袋~再加上它是薄的透氣的~所以很適合這天穿

(↓等吃飯等到臭臉的胖meimei)




在吃飯時球阿公居然睜眼說瞎話的說~妹妹好瘦喔

會胖都是毛啦~~衣服穿下去就瘦了

然後還叫球阿嬤看~大喊說~哩跨哩跨~妹妹揪善ㄟ

害我馬上大叫說哪裡瘦ㄚ~~

(領完紅包在房間拍的↓)




我覺得球阿公會這樣講完全是想給他們加菜吃肉

因為球阿嬤買了一大塊的豬肉用蒸的給球mei加菜,一般人家用來做蒜泥白肉那種(這名字對嗎?)

一大塊就這樣兩個毛小孩這一天全喀光~~當然這一天就沒再吃飼料啦~不然真的會肥死

而且球阿嬤本來用一半~然後在配菜給球mei

結果球阿公又把另一半給了球mei~說過年嘛~要吃好一點~吃那一點點不過癮   

(↓很搞味的球球)




吃完飯按照慣例~球球會咬著大炸彈玩一下 




而妹妹則是.............吃飽就睡

  大家知道為何他從小到大都沒瘦過了吧




  過年重頭戲就是領紅包啦~~

球阿嬤包給球mei一人600大洋

而球麻我也拿了一包紅包喔~哈哈哈~~~我家習俗~沒結婚都可以拿紅包

而且這習俗是我 讀書時後說的~哈~~~~球阿嬤一直很遵守這球家習俗喔~ㄆ 




今天~年初六我還幫球mei各買了50元彩卷一張

想說要是中了~我下半輩子就靠他們兩個養我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