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一樣來到布諾閣跑跑

 

看熊熊多開心ㄚ~屁股給我翹成這樣~整個high到不像話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這個白小孩一直都是活在自己ㄉ世界裡

 

所以我也不期待他會看我的鏡頭啦~這張↓感覺很有喜感說



 

這一天嘻妹跟ㄚ頭也有跟我們一起來曬太陽喔

 

ㄚ頭也跑的很開心的fu




 

還有耗呆妹~今天一樣有睡飽喔~沒有畫煙薰妝


只要叫一聲~妹妹就開心的朝我跑過來~妹妹就是會黏麻麻啦

 

不像球球~有球就跟人跑了啦~熊熊則是他想到時才會記起他有麻麻(就是我...)


 

這一天妹妹也有運動到喔~因為有他愛的彈力球~所以他就肯跑了啦

 


 

等妹妹運動完再放開球球讓他放電一下

 

照慣例~球球追球~熊熊追球球


 

這小子真的很可怕~這一天跑跑回家後發現他的小黑黑居然可以給我不見3/1

 

會不會太可怕ㄚ~連跑草地都可以給我跑掉小黑黑

 

 

最近還蠻常來這跑跑的~雖然比公園遠

 

但小孩跑~我們可以吃東西~一舉兩得啦~哈~~

 

 

這一天其實也跑不久~因為後來人越來越多小孩也越來越多

 

所以只好把他們給綁起來~免的去撞到小小孩

 

獻上妹妹的大咖琛照片一張~不過這張熊的表情也好好笑喔↓

 

 

最近幾星期高雄好像已經變夏天了

 

但是早晚溫差好大ㄚ~就像一天過了四季一樣啦

 

所以我們也去游泳囉~~下一篇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