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爆冷到爆~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冷到誇張

而且還一次比一次冷哩~~再這樣冷下去總有一天高雄也會下雪吧~哈~~~

最近因為球拔工作忙~所以我們也沒特別去哪玩

加上天氣很冷~球麻我本人又是個超怕冷的人~但我還是很愛冬天就是了




最近球球每天吃完飯後就會很開心的咬著這顆超大顆的深水炸憚跑來跑去

然後還會咬著這顆去撞妹妹~~一整個就很白目




這顆其實買很久了~而且是跟嘻妹家便宜收購的~因為他們家沒人要玩~哈~~~

而我們家球球見球就瘋的個性~不用說就知道他會愛

所以那時球拔馬上就說買給球球~哈~~~




這一顆跟一般我們在玩的深水炸彈一樣是同一家出的

當然也是跟"王八蛋"同一公司出產

我跟人家說這顆是馬在玩的~有人都不信ㄟ~所以我上官網抓了照片給大家看

↓真的是馬兒玩具~~原來馬兒也是需要玩具滴

因為是做給馬兒玩的~所以比給狗仔的更大顆是嘛




但耗呆妹他去玩水時也會撿炸彈

獨獨這一顆~~他也是沒興趣~~可能是太大了吧

反正妹妹總是有他的堅持~有些玩具他就是不愛~還偏愛小玩具就是了




不過~~~要出門玩水~打死我也不會帶這顆比籃球還大的炸彈

一整個佔空間就算了~還很重哩




還有~~最近可能農曆年快到了~所以家中的玩具也快速的在消滅當中

因為最近球mei殺玩具殺的比往常還兇~~他們可能想把舊的淘汰換新玩具吧

好幾個月前團購的香檳這兩天喝完了↓




不過聰明的我還有庫存一支ㄟ~哈~~~~

我不只玩具會庫存~連每個月的犬新寶跟蚤不到我也會庫存個半年或一年~不然總覺得沒安全感~ㄆ

((↓我家ㄚQiu白目歸白目~但怎麼那麼可愛呀~~~))




聽說星期五又有一波寒流~~大家要記得保暖喔

(↓兩個一直在對望~不知道在溝通瞎密)

妹妹臉上的濕疹也好啦~~三 八痔不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