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睡覺時我就是這樣被這樣給吵醒↓

因為球球他一直拿這打我的臉

記得很久之前我也曾被自己的拖鞋打醒~睜開眼時~一隻鞋在我ㄟ脖子上

左邊有隻賤狗對的我笑的很開心還瘋狂的搖著尾巴

其實球球他這天起來算晚的了~之前連續5天他居然都給我很準時的6:45就起床

然後就一直在我旁邊ㄏㄧ~真的有夠白目啦





之後他見我不爬起來~居然還換玩具來想勾起我玩玩具的慾望

這小子真的是有在思考ㄋㄟ~哈~~~

有人問說為何我都可以拍到照片~其實很簡單ㄚ

睡前把相機放在床頭邊~被吵醒時~只要我不爬起來球球就會一直重副動作~這時就拍的到了

而且因為剛被吵醒~↑↓這兩張好像都是糊的~哈~~





之後球球放棄要我玩玩具~~這時我依舊沒爬起來

他就這樣坐在我旁邊~我突然發現~這孩子怎麼這麼像駱駝ㄚ

用手一摸~兩陀毛是怎樣~~這小子居然給我爆這兩陀毛哩





然後又發現他ㄟ尾巴毛~居然有一搓特別長

他的尾巴已經比一般拉拉長很多了(球是黃金拉)~但那一搓是怎樣ㄚ

不過~~尾巴毛繼續爆沒關係~~如果有天他的尾巴毛有妹妹的一半應該也挺美的啦





看看妹妹~~睡的多安穩呀~~這才是好孩子呀

不過妹妹前陣子也突然有個壞毛病~就是他一睡醒就跑還壓我

害我常睡到一半就喔~~一聲~但他現又突然沒了這習慣了

可能發現不好玩吧~哈~~~

妹妹眼睛周圍好像也開始在變白了↓厚~~這真讓人難已接受ㄟ

之前不是才剛在學尿尿~怎麼現在已經要開始變老了ㄚ~~天ㄚ~想到這我都想哭了





再跳回來~~大家看看球球明明還在打哈欠

然後他也把妹妹給叫起來~妹妹還很貼心的在幫他洗(舔)耳朵





結果~~我爬起來後~居然拿了筆電起來上網

大家看看~~這兩個表情居然一模一樣

他們應該是傻眼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