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呆妹先來給大家拜ㄍ晚年喔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好運鼠不完

 

ㄨ跨屋ㄅ必  


 

話說過年期間~麻麻還是一樣跟往常上班、上班、上班

 

我ㄟ新春假期就這樣~~~就這樣~ 

 

(↓耗呆妹ㄉ嘴邊肉看起來好好粗喔超想咬ㄉ)


 

說什麼墾丁大塞車、西子灣人多到爆

 

旗津ㄉ海產像不用錢ㄉ一樣一盤接一盤~

 

這~~~我都感受不到

 


 

麻麻說要養白目球球和我這ㄍ吸空氣都會胖ㄉ金剛芭比

 

所以要努力賺錢錢~讓我們過好日子

 

最好是讓他中樂透換個有花園泳池ㄉ大屋子給我們  

 

唉~大過年ㄉ~就開始在做夢了~

 

我也要做夢去了~

 

   希望睡醒就有一堆牛肋骨、豬耳朵、狗餅乾圍繞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