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不是~~是熱~~

 

今天帶了妹妹ㄉ老杯阿豆仔跟妹妹一起來公園溜~~滑~~梯 

 

 

 阿豆仔生平第一次爬上溜滑梯上~~

 

完全不知ㄟ係瞎咪

 


 

讓妹妹我先溜給阿豆仔老杯你看看~

 

老杯~~你要注意看喔~

 

妹妹很喜歡溜滑梯ㄟ~~每次到公園都要給牠溜一下~

 

 但~~妹妹衝太快~~沒拍到溜ㄉ畫面ㄟ

 

 

  哇~~~~嚇死人了~

 

看看我ㄟ臉都被你嚇白了~~

 

這種刺激ㄉ運動不適合我這老灰ㄚ  

 


 

   我寧願在家跑跑跑步機就好~幹嘛在這曬太陽啊~~熱死我了啦~

 

說什麼要孝順我~帶我出來跑跑~在家也能跑啊~~還有冷氣吹ㄟ~  

 

 你這胖妹不知是呆還是笨ㄟ~

 

 

  老杯~~我ㄉ呆跟笨還不是遺傳你ㄉ~~

 

聽你ㄟ老杯說~你也是笨笨呆呆的ㄋㄟ~

 

是嘛~~我不笨啊~看到吃ㄉ我還懂的吃怎麼會笨哩~

 


 

  其實球拔在後面有試圖ㄉ要把阿豆仔推下去~~

 

可是~~牠屁股坐的可緊了哩~整ㄍ重力都在咖琛上ㄟ  

 

  看牠們父女倆第一次一同出遊~很開心ㄉ樣子~讓我們也很開心喔

 

阿豆仔老杯~~有機會我們要在一起出去享受天倫之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