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我有沒有聽錯~

 

我當姐姐了

 

天啊~~係金A



我們ㄟ特派記者PONY麻回報說

 

生了~~生了~照片拍回來了


 

牠~~~阿豆仔~~我和PONY葛格ㄉ老杯

 

 帥氣中又帶點呆就是牠ㄉ特色   

 


 

恭喜老杯賀喜老杯~再度喜獲麟兒

 

  我和PONY葛格ㄉ爆毛也是遺傳牠ㄉ啦~

 


 

只是~~PONY葛格遺傳到牠ㄉ帥

 

你們看~~從小就是帥ㄍ、陽光男孩一枚

 

 

而我~~~

 

  只有呆~~~那A阿ㄋㄟ

 

 

呆不呆~~~你們說啊~~耗呆妹我不是當假ㄉ啦

 

一定要一路呆到底始終如一才行

 

 

不過~~聽說今天ㄉ主角是牠 

 

 

 

 

還有牠 

 

 

 

 

天啊~~~肥吱吱ㄉ肚子~~

 

看起來真想咬一口~

 

 

 好可愛呀~~我小時一定也那麼可愛 

 

 

   吐舌頭睡覺~~甲古錐ㄋㄟ





 

一下子我和PONY葛格就多了3ㄍ弟弟3ㄍ妹妹了

 

顏色最深ㄉ那隻是老么

 

不過~牠們是妮妮跟阿豆仔老杯生ㄉ~

 

跟我和PONY是同父異母啦~  



 

狗麻麻妮妮~~牠是被大哥救回來ㄉ

 

牠ㄉ臉是被以前主人家隔壁ㄉ壞鄰居潑硫酸造成ㄉ

 

事情發生後牠ㄉ主人把他帶到大哥那~

 

不過~救回來後~~原主人也不想養了~於是大哥就把收養了牠  

 

牠ㄉ傷是我們人類對牠ㄉ傷害造成ㄉ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牠ㄉ傷而不喜歡牠喔~

 

 

 今年~~~妮妮牠第一次當媽媽

 

PONY麻說~牠很盡責喔~很緊張小狗們

 

連出去大小便~都會想急著回家~也不太吃飯

 

因為深怕小狗跑不見~都一直注意著小狗們~所以大哥都一口一口ㄉ餵牠吃

 


 

希望弟弟妹妹們長大後都能像PONY葛格那麼帥氣

 

 

不然~~像我也不錯啦

 

又呆又美ㄉ沒幾ㄍ啦~~



 

如果有喜歡我們弟弟妹妹ㄉ~歡迎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