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美濃後我們又去了旗山老街~但我沒拍什麼照片~因為人好多

我們又帶著三隻大狗~放一張代表~~之後我們就又趕路到南投

(↓路人小朋友一直走在熊熊旁邊跟他講話)




一上車我就睡覺了~等我醒來時球拔開到了竹山的紫南宮

他就說要來這拜拜一下~~大家應該知道台灣人很愛拜

尤其又是過年~很多人一定會來拜一下求財求福求健康...

球麻我們家是佛教的~其實是沒在拜這些的

但有時後出去玩時我也是會跟著大家去拜一下~反正有拜有保佑啦

這邊有間很有名的彩券行~聽說過年期間一天賣一百多萬

真的超多人在排隊的啦~所以我們也有買喔




  我跟球拔都是第一次來這邊~聽說紫南宮很有名

看這種人潮不有名也很難吧~~超多人的啦~~我們也沒進去拜~只有在外面拜一下這樣




可愛的三個毛小孩好像也很開心~白色的那位又在看旁邊了

   他明明就很不合作~為何路人都超愛他

還有還有~這次在這邊~我還聽到有路人走過去~其中一個就說白的是什麼狗ㄚ

另一個人就回他~是拉不拉多ㄚ~~然後黃的是黃金

好險我那時沒喝東西~不然一定噴出來~熊熊是拉拉~哈~~~~




這邊還有一個大公雞~好多人也都排隊往它下面那個洞鑽過去

好像就祈求平安之類的~所以球拔也帶著球mei熊走過去喔

人要平安毛小孩也要平安呀

是說~~當我們要走回停車場時~我還問球拔說紫南宮是拜什麼的呀

球拔說~好像是土地公吧

有沒有很好笑~球拔不確定~而我根本不知道是拜什麼的~ㄆ  




離開紫南宮後天也暗了~我們就先殺到大甲

因為我們這次一樣住之前住過的台灣省農會

我們先到那邊把毛小孩安噸好後~看他們也很累了~所以把他們留在房裡睡覺

而我跟球拔就去了傳說中的大甲鎮湳宮

2009過年時我們也有來這邊~但車塞到爆根本進不來

所以今年再來一下~鎮湳宮是拜媽祖的~這個我幾百年前就知道了~哈~~




到了這邊大約晚上9點多左右~原本還在想說廟裡面不知道能不能拍照~不過看好多人都在拍

所以我也就拍了幾張囉~完全把自己當觀光客這樣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雖然是晚上但還是好多人呀~香火鼎盛




晚上的鎮湳宮拍起來挺漂亮的說~有氣派到




鎮湳宮外面也有一些花燈喔



在要離開鎮湳宮前時發現這隻石獅子~我的媽呀~牠長的也太討喜了吧

一整個覺得牠笑的好可愛呦




出了鎮湳宮後當然要逛一下這個夜市ㄚ

雖然人很多~但還是要逛~~而且我們沒帶狗一整個很輕鬆ㄟ

還買了一些吃的喝的回住的地方消夜一下




回到住的房間~~我們也是住三合院~這是我們今晚的房間啦

很簡單~~沒什麼特別的~~一晚兩千附早餐~很ok啦

  其實要我花4~5千住一個晚上我還真的沒辦法

因為總覺得就只是住一晚ㄚ~我寧願拿那些錢買毛小孩的東西~或當旅費

這一天吃完消夜整理完就馬上睡覺~明天又要早起




晚上睡覺前有給毛小孩穿衣服睡覺~這邊晚上真的還蠻冷的

早上起床也是一樣~~跟南部的天氣還是有差喔

我們這一棟也就只住我們家~所以院子就我們家包了ㄚ

且那個大門可以鎖~不怕外人來~也不怕毛小孩會開門出走

早上放他們出來跑跑~~兩個追著妹妹跑

其實原本是球妹兩個在玩~結果熊熊加入後妹妹就不玩了

很奇怪喔~妹妹真的就只會跟球球玩~很少看他跟別的狗玩說 

(大過年~所以都給他們穿上紅衣服討喜氣)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我就想說一定要放上來

大家看看~~熊熊又在青人了啦~~ 




玩一玩~球球居然還從熊熊跨下直接過山洞

而且球球是硬撞進去~熊熊有被他抬起離地幾秒~哈~~~~

一切來的太突然~我不是站在熊熊那邊~不然他的表情鐵定很好笑




兩個在後面整個就玩瘋了~~只有耗呆妹一直注意我ㄟ




玩到累了~熊熊居然還可以有機車表情~~這孩子好強喔

怎麼每次都有機車表情可以拍呀




給他們吃完早餐整理後~把東西都先般上車~然後我跟球拔先去吃早餐

我也沒帶相機去拍~就簡單的中式早餐啦~不過每一桌都還有提供熱牛奶喔

而且他們的牛奶應該是他們養的牛產的~跟一般外面買的牛奶味道很不同

(↓過完山洞的球球笑的好可愛~ㄆ)




這庭院還挺大的~三個可以在裡面追逐~不過要小心旁邊的水溝蓋就是

外面的空地是超大的啦~但我也沒拍~不過沒關係~之前有拍過

相關文章:狗寶貝新春之旅臺灣省農會

 在這邊很方便就是大小便可以帶到外面空地~院子裡有垃圾桶可以丟大便

也有飲水機可以給他們裝水喝~而且這邊空氣真的很好ㄋㄟ

帶他們上車後我們就出發這次主要的目的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