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出遊的主要目的地就是九族

因為想看櫻花~但殺到武陵又太遠~所以球拔就很堅持說要來九族

而且我們還打了電話到九族問狗狗能不能進去~對方說可以~所以我們就決定來了

過年期間一張票還高達700大洋ㄟ~~真的是很會搶ㄚ

不過看到這櫻花~~真的挺美的啦




我們停好車後先到了那個花園~因為看到很多櫻花~所以當然是先拍再說囉

太陽太大~連球球都想躲在樹蔭下~~不管怎麼拉~他都很堅持要在那

所以就這樣邊邊拍一張囉




宮廷花園這有蒸汽小火車ㄟ~不過我們只能拍拍照沒辦法坐啦

因為我們帶著三個毛小孩~狗不能坐~~唉

櫻花下的小火車好美呀




當小火車開過我們身邊時~坐在上面的人也一直盯著我們家三個毛小孩一直看

好想帶他們坐看看喔~但真的好可惜不能坐

不然他們應該也會很開心吧~哈~~




熊熊側面照一張~因為一樣叫不聽




不過不過~噹噹噹噹~~~我還是有拍到他ㄟ正面喔

山不轉路轉~熊不轉我轉~哈~~~




不過這一天球球也很不聽話~至少~~在這邊的時後

叫他坐他也不坐~一直在那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的~是太久沒出遠門所以太high嗎

不過你們看看~~後面有個很專業的已經坐在那等了~哈~~




可愛妹妹來一張~~不過我連拍了幾張妹妹的獨照

不知為何顏色突然會變這樣ㄟ~應該是因為光線跟角度的問題吧 




球mei合照~~不過妹妹太後面~糊掉了




還有這張~~超讚的啦~~雖然是側面但好有fu喔

感覺好像在日本ㄋㄟ~~美死了

其實~~這張熊熊也有入鏡ㄋ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有沒有看到妹妹後面有個白色發光體~~熊熊自己在那望向遠方不知在演什麼




離開花園後我們走到了九族文化村正門口了

入園後真的還蠻多人的啦~~經過馬雅村拍一下~因為我愛外星人

我總覺得外星人跟馬雅文化有關~哈~~

進到裡面後~~原本要去坐遊園車~~結果居然不給坐~說狗不能上

但我們之前打電話來問時~對方是跟我們說遊園車沒規定不能坐~但纜車就真的不行

結果到這邊~那個原住民還指了牆上有個禁止狗狗上車的標示給我們看

哇哩~~所以這就代表著我們要帶著三隻大狗一步一腳印的爬完整座山就是了




所以我們只好慢慢玩了~反正時間很多咩

九族裡面大草皮實在很多~而且都很乾淨ㄋㄟ~

把球mei放開跑跑放放風~~至於熊熊嘛~原本是沒放啦~但球拔就說放開好了

他應該叫的回來~~哈~~(一直很不死心很信任熊熊的老杯)

但是~~我對他已經是放棄了~因為我就是知道他叫不回啦~~所以我就說放可以~我不追喔

結果~~結果~厚厚厚~~一放開熊熊馬上快速飛奔

而且越叫跑越快~~一整個好開心ㄚ~~所以抓熊的重責大任當然是球拔囉

因為是他說要放的不是~哈~~~~~




走到櫻花湖~好多人在那餵魚~妹妹他也有在那看的很認真喔




走到對面~~球球一副要跳下水的感覺~所以一直拉著

其實妹妹也有點想下水去~不過他叫的聽

要是球球~可能我們喊到一半~他就已經在水裡了吧~-而熊熊是一直站在球拔後面放空~ㄆ

(↓我也愛這張~~感覺很讚~~)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我決定九族要分兩篇啦~~

這次兩天一夜我居然默默的拍了5百多張照片ㄟ~真是嚇死我自己了

因為選照片寫文章好難選ㄚ~~所以這兩天要努力把照片選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