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一路往上走的同時~我們在路邊發現了幾顆白色的櫻花

其實白色的也很美ㄋㄟ




於是~二話不說一樣把毛小孩帶過來拍照

原本打算要拍三個的合照~結果熊熊還是不授控




球拔幫我跟球mei熊拍的合照~我還蠻喜歡這張的ㄋㄟ

但球拔在拍的時後很機車~~一直在那喊說眼睛張大點~張大點

ㄚ是沒看到那太陽有多大逆~怎麼張啦




球mei的這張合照我也很愛ㄋㄟ~感覺也很有fu

有像在日本的樣子~好美呀~做成明信片應該很不錯是不是ㄚ




之後我們走到松園這邊

我們也在這再度休息了一下~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其實這次來九族~只要一有地方休息我們都會坐一下~給他們喝水

因為太陽真著很大~很怕毛小孩受不了

然後我們發現九族這的水好冰涼呀~真的太適合給毛小孩退熱了啦




球拔買了竹筒飯跟芋頭餅和香菇湯

竹筒飯還好~芋頭餅和香菇湯還不錯喔

當然我們也給了三寶吃了點肉乾零食~人要補充體力狗仔也是要滴




之後往布農族這走來~結果妹妹好像累了想趴下睡覺的樣子

所以又在這休息了一下~這次在久族我們就是這樣走走停

不去管幾點~累了就休息~休息夠了在往前走~其實這樣玩也很輕鬆




我最愛的寶貝球mei~怎麼看怎麼可愛




不授控的熊熊只好自己拍獨照吧

我想~他這輩子應該學不會自己看鏡頭這件事吧

每次拍到他看鏡頭都是我在轉而不是他自己轉過來看

不過~這張還不錯啦~~反正白色配紅色就是很搶眼ㄚ~哈~~~




最後我們走到印地安圖騰這邊

這張ㄚ球感覺好正經喔~而這時差不多5點多了




在來張三寶的合照之後我們又再一路往回走了

我跟球拔都說好久好久沒一次走那麼多的路了~而且還是爬山~一直在上坡

不過要回家了~下坡的路就輕鬆多了




其實每次出去常常有這種情況發生↓

但以前都沒拍~這次偷偷拍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這時人算少了~有時會更多人ㄟ~而且都是因為熊熊啦




最後我們又來到的另一片大草皮~~在這我們就把球mei放開讓他們跑跑

是說~其實妹妹一路都沒綁ㄟ~因為他都很乖的走在我們的旁邊

只有在過馬路或有車或經過的地方我們會綁一下~所以說乖小孩自由的時間就是會特別多

而熊熊在這草皮我們也沒放~~因為不想要在追他了

但是~~這孩子居然把球球的絕招給學走了~~眨眼微笑~也太難得了吧~他是開竅了嗎




球mei在這邊也跑很開心的喔

會放這張上來完全是因為我覺得耗呆妹的表情太好笑了~所以才放上來的~哈~~~

這就是我們家今年過年的出遊行程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但都是回憶啦

而且這次在九族拍了一些我還蠻喜歡的照片~讚

這次出遊真的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