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說眷村裡迷路六月確定要被拆掉了

所以這一天跟球拔帶著三個毛小孩再來這拍拍照

這次來到這跟上次很不同喔~多了很多不同的繪畫




當然人潮也變的非常的多~跟第一次來這邊時的人潮差好多喔

而且我們還特別選平常日來這~結果要拍什麼景還是要排隊著拍

聽說現在假日這邊也都是擠爆的現象

所以~~想來這邊的朋友可以選平常日來比較不擠啦




↓看到沒~熊熊變獅子啦~~~

嚕毛後洗澡真的超方便的啦~跟之前洗澡的時間應該足足少了3倍吧

這張是他這次出門唯一的一張獨照~沒辦法~大家也知道他是不配合出名的ㄚ




所以在很多人排隊想要拍照的情況下~還是只能派出耗呆妹當代表

每個景快快拍完然後閃到下個景~快速拍完然後回家~完全速戰速決




球mei兩個堅持要坐V字型



這次有些景我們沒拍到~因為都太多人了

↓不過這個景我很愛呀~拍起來效果也不錯

好難得熊熊也看鏡頭ㄟ~~




但後來叫妹妹過去坐好之後~白目熊就死都不坐了~然後一直站在後面

這一張算是有看鏡頭的啦~雖然臉被球擋到了~但其它幾張他都是望向遠方的那種




↓↓望向遠方~~~就是這樣

球球也沒看我~他一直在看球拔~因為球拔一直在叫他~~((悶))




旁邊的新景是電話亭~那個門框真的可以開喔

很多人都在這拍像那種在講電話的樣子

但~~毛小孩的身高就不夠咩




還有可愛的大象~旁邊還有個可愛的長頸鹿喔

不過這張沒拍到~~球拔有跟長頸鹿合照啦~但照片太多我就不放上來了~ㄆ




可愛的球Mei合照



這邊~~本來也要拍個大合照的

結果白目熊就是不要拍照~一直在旁邊聞聞聞




最機車的是~聞就算了~~是沒看到我在拍照逆ㄚ~居然就這樣給我尿尿

大家說看看~他是不是很會選地方ㄚ~是不是白目破表了~氣死

ㄚ球還知要抬頭看我哩~哈~~~




可愛妹妹~眼睛周圍越來越白了

但我覺得他變美了說~ㄆ(自己誇都不害臊...)




遇到一群年輕人~帶著一隻小臘腸正在跟熊熊互動

小臘腸完全被遮住啦~~




另一條巷子裡的簡單繪畫~對面是有歷史的紅磚牆

一條窄巷裡有這著現代的熱情與上個世紀的堅持

但~~在過不久這一切就只剩下一片殘破不堪的磚瓦

不知道以後這邊會變成怎樣~所以~請把握時間在這留下美麗的回憶吧

相關文章:左營眷村裡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