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深水炸彈到囉~~麻麻真ㄉ沒騙我~幫我買了顆比我頭還大ㄉ深水炸彈ㄟ

 

 

大家看清楚~~這是我ㄉ~~我ㄉ深水炸彈啦

 

麻麻~什麼時後要去游泳ㄚ~我要試試炸彈ㄉ威力到底有多大



 

聽說一般ㄉ深水炸彈都是這樣咬ㄉ~~

 

但~~這樣有什麼成就感可言ㄚ~~所以我打算~~~~~

 

 

這樣咬~~~

 

就這樣咬了約2分鐘

 

笨球~~這樣怎麼咬ㄚ~~你瘋了嗎~

 

 

ㄚ~~~~不就是這樣咬嗎~~~

 

天ㄚ~~~你也太瘋了吧~~這樣你也能咬

 

傻眼ing

 

請問~~有買過深水炸彈ㄉ朋友們~~~這~~有在保固ㄉ嗎?還是可以送原廠維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