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這兩ㄍ小朋友怎麼那麼晚了還笑ㄉ那麼開心呀



 

因為~~butter麻ㄉ煙燻大骨來了啦~~~

 

一打開~~哇~~好煙燻ㄚ~~~看顏色就覺得很好吃ㄉ感覺

 

 

等待ㄉ球笑ㄉ好開心~~為了怕弄髒~所以幫他綁ㄍ領巾~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不用綁啦

 

因為好像不怎麼油ㄟ~~跟以前我們自己煮ㄉ大骨差很多~我們煮ㄉ怎麼會那麼油ㄚ


 

球:麻麻快一點~~~~~



 

球球啃骨ing

 

球:嗯~~butter麻做ㄉ就是不一樣

 

 

咬ㄉ超認真~~

 

 

這ㄍ角度拍~有廣角ㄟ~變大頭狗ㄉfu~哈~

 

 

最近球ㄉ牙齒有點牙菌斑~~啃大骨最好了~啃一啃黃黃ㄉ就會不見了~讚

 

 

昨天只有給球妹啃了大約半小時~~因為球麻我下班回到家都快12點了

 

本來是想今天在給他們吃~但自己又忍不住~所以就先給他們爽一下好了

 


 

妹妹也要吃~~幫妹妹戴圍兜兜~~其實那是小狗ㄉ衣服改ㄉ啦



 

妹妹啃骨ing

 

妹:滴哩秀~~~~



 

妹:麻麻~這ㄍ比牛皮骨還好粗ㄋㄟ~~~

 

廢話~~你以為天天過年天天有大骨啃喔~~

 

 

大骨裡面有豐富ㄉ天然鈣質真ㄉ不錯喔~只是球麻我沒那麼butter麻那麼賢慧啦

 

會用煙燻ㄉ~~煙燻ㄉ真ㄉ比煮ㄉ還不油ㄟ~超棒ㄉ

 


 

妹:親愛ㄉ大骨~麻麻說你要睡覺了~明天記得再來找我喔~

 

妹妹ㄚ~~我是說你要睡覺不是大骨要睡覺啦

 



煙燻大骨哪裡買~~~butter家有在賣~有興趣ㄉ朋友可以跟butter麻糕關

 

請連結:試賣囉~butter麻



 

而且~現在買大骨還送狗餅乾~不要小看這狗餅乾~因為大骨精華ㄉ湯汁都被butter麻倒進裡面

 

所以~~這真ㄉ是好吃又營養喔~為何我家沒拍餅乾ㄉ畫面~因為早就被喀完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