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上線~照慣例先到信箱看一下~~~一切正常

 

之後~照慣例到部落格裡~~哇~人數爆增~居然有一萬多人ㄟ~是怎樣

 

於是到格子首頁~~沒上精選~再到YAHOO首頁~~也沒上首頁呀~那是怎樣~瘋了嗎

 

 

一度以為是我家有阿飄

後來發現原來是有幾個辣妹轉PO我家ㄉ文章~~~

 

辣妹ㄉ魅力也太大了吧~~要是在多幾個轉PO~我家不就被灌爆了

 


 

所以昨天我家在沒上精選沒上首頁ㄉ情況下~~部落格排行40名ㄟ~~最後人數12746



 

而且~球麻我很無聊ㄉ又跑到站長工具裡看了一下~哇哇哇~不看還好~一看~天ㄚ~也太多人來了吧

 

算一算加台灣一共有25個國家ㄉ人來過~~~太誇張

 

而且~還有埃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真ㄉ是太誇張

 

 

反正不管怎樣啦~~謝謝大家愛我們家三寶

 

最後再度獻上我們家首席男主角ㄟ陽光笑容照一張

 

感謝大家ㄉ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