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當我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噗浪時

 

球Mei兩個在我房間大戰~而且~球球居然鑽到我ㄉ被子裡~蓋著被子走

 

是怎樣~~你是想當鬼嘛~~

 


 

為了讓他們安靜我只好拿出一直捨不得讓他們吃ㄉ東西來誘惑他們

 


 

而且~真ㄉ很有效~~兩個馬上乖乖ㄉ跑過來坐著

 


 

我都還沒問說要不要吃~~他們倆就一直給我舉手

 

球Mei:要吃要吃~~~

 


 

不錯~~就是這一隻~~~雞腿~~~


 

球球:講那麼多幹嘛~~快給我~~~~~

 

好啦~~給你就給你~~搶什麼

 

 

球:瞎咪~~~我有沒有聽錯~~真ㄉ一整隻給我喔~~麻麻今天你有中樂透厚

 

 

換妹妹也來偷咬~~

 

 

看球球咬ㄉ好引就飲ㄉ感覺ㄟ~~眼神好柔ㄚ

 

 

之後~~這小子居然給我放在褟褟米上~一口雞腿一口褟褟米

 

 

球:麻麻~~這好像不是雞腿ㄉ味道ㄋㄟ~是仿ㄉ

 

 

妹妹吃ㄉ好幼秀喔~~~

 


 

下一秒~~~~~~~~~~~~~

 

mei:麻麻~~這~~有點硬~~不能一口吞啦~~~

 

 

白目球~~每次都這樣~~吃一吃就去看妹妹~等妹妹完全吃完~他就在妹妹面前慢慢喀

 

 

吃完假雞腿了~~~妹妹ㄚ~~你是在惕牙嗎

 

 

mei:豬皮雞腿真ㄉ好好粗ㄛ~~

 

 

最後~~再附上白目球照一張~~

 

一定要靠我那麼近嘛~~~~不過~~雖然糊掉~但挺可愛ㄉ啦





假雞腿~~~外表像雞腿~~但裡面是薄薄ㄉ豬皮+牛皮骨

 

豬皮+牛皮骨~豬皮+牛皮骨~豬皮+牛皮骨~弄很多層~~所以可以咬很久ㄟ

 

不過~~那ㄍ好像是日本ㄉ~~不便宜~但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因為那是之前我去買球妹ㄉ東西ㄉ滿額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