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尼力的文章看到高雄左營也有個像彩虹眷村一樣的地方

所以這次特地帶三寶過去看看

左營這邊的眷村很多都已經被拆掉了~現在還剩這一邊

而這邊的住戶有些也都遷移了~剩下少許的住戶還在那

而且~他們還給這個眷村取了個名字

叫做"眷村裡迷路"




一樣在牆上作畫~為的只是希望政府可以不要把這邊的眷村全拆了

這裡對他們來說不只是一個家~還是很多人的兒時回憶




這邊的畫風跟台中春安的很不同~所以拍起來是不同的味道




如果假日去的話應該還可以看到很多大學生在那畫畫喔

我們去的這天是平常日~所以沒什麼人~所以可以放心的一直拍




在這邊~~要注意一下地上或角落喔~因為都會有讓人驚喜的小畫作

而且現在好像又多了很多新的說~~~有機會再去一次吧




雖然我對眷村不熟悉~不過我覺得只要是好的事物應該都要保留下來的

希望這邊也可以像春安一樣帶來人潮~可以保留下來不用被拆




像公車站排的指標~我覺得這個好有fu喔




窗戶邊的太陽~~不過巷子太小~我不能在退了~所以拍不到全景ㄚ




還有這個大家來一定都要拍一下的眷村裡迷路




其實這一天有一些我們也沒拍到

因為還有一些人在拍~然後又快天黑了

所以~哪裡沒人就先拍哪裡~~而且這裡的蚊子都好大一隻ㄚ




走入小市場的另一邊~~




還有郵筒~~如果從這邊寄出的信件可以多蓋一個眷村裡迷路的郵搓章那該有多好ㄚ




拍完這張照片時我一直覺得好好笑喔

因為熊熊一直在聞球球~但旁邊寫著羞羞臉~哈~~~

一整個就很符合牆上寫的~但是~男生愛女生要換一下啦





高雄左營自助新村

眷村裡迷路部落格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
(海青工商大門口正對面巷子裡, 王家口袋燒餅前的小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