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一大早起床整理完~吃完早餐後



跟大家出發要來去奧萬大~就在離開民宿不久發現有一大片的花海ㄋㄟ

 

而且還挺多人進去拍照的~所以我們又馬上回轉拍照去

 

所以這一篇幾乎是毛小孩寫真的感覺喔~哈~~

 

 

先來個合照再來拍個人的囉

 

↓我真的好喜歡這張的喔~~整個就是可以做明信片了啦~哈~~

 


 

還有這張~~球球真的挺愛把舌頭放在旁邊的ㄋㄟ~這樣有比較可愛嘛



 

耗呆妹這張也好可愛~雖然沒看鏡頭~但還挺俏皮的呀

 

 

耳朵毛依然有燙頭髮的fu↓

 

 

熊熊也來一張~拍了好幾張這張算成功的吧

 

因為他好像不太愛拍照哩~不管怎麼叫他他就是一直往左看往右看就是不看我~氣死

 

而且我發現為何他每次出去都叫不聽了~你們注意看看~他的耳朵根本就找不到ㄟ

 

 

我們三家也都各來一張

 

大家看看我們家那張~~球妹就是有看前面但熊熊依舊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啦

 

 

這對父女倆~我還真不知他們是在演哪齣的哩~以為是在拍偶像劇嗎

 


 

這個↓是小雛菊吧~白色的看起來好純潔喔

 


 

妹妹也要來一張~~笑的還真可愛~可惜好像掉的快差不多了~不過笑容滿分

 


 

這張超可愛的啦~~我愛嘟嘟嘴

 

繼之前在新光碼頭拍到的那張經點嘟嘴照之後~這張算是第二成功的吧

 

超可愛嘟嘴在這裡→再說不可愛~我就不叫耗呆妹

 

 

之後再來幾張三寶的合照

 

我覺得這幾張真的算是挺成功的說~有美的感覺ㄟ

 


 

雖然妹妹沒看鏡頭~但挺有fu的不是嗎

 


 

而這張~~這兩個女的是怎樣~一同做鬼臉就是了啦

 


 

之後又走到一大片的薰衣草花海~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那麼多的薰衣草ㄋㄟ~好紫喔

 

 

照慣例一樣一人一張~可愛可愛

 

 

但當叫熊熊坐下時~這小孩居然很不爽的給我整隻趴下

 

而且還給我露出這個臉~ㄚ~~~~~你怎麼就不能好好的讓我拍張照铪

 

 

顏同學家的taco~笑的超帥氣的啦

 

 

這就是我們巧遇的花海~之後我們就繼續在往奧萬大走囉

 

待續~超多人的奧萬大

在向日葵那邊拍照時發現有的花長的有點怪~~後來拉近看發現

 

原來它長這樣ㄋㄟ↓~哈~~~超好笑的啦~雖然也有點詭異~有萬聖節的fu~不過創意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