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奧萬大~結果人爆多的啦~還有一些坐遊覽車的

 

當我們一行人帶狗下車後~頓時我們就變成了觀光景點了

 

別看後面只有幾個人~我拍照的後面應該有百人吧~然後全盯著我們看~整個就壓力好大的fuㄚ

 

江姐家的小孩↓



 

顏同學家的小孩↓看照片覺得多多跟uma的臉有像到ㄟ

 


 

這天人實在太多~而且有好多小小孩呀~所以我們也都不敢放狗~都牽著

 

我家球球↓



 

球拔跟球球的合照~球拔還自動幫球球在重點部位馬賽克哩

 

 

ㄚ頭也很開心喔

 

有沒有看到後面~~大家就一群一群的到處摸毛小孩

 

很開心大家都不會排斥~有的還會來要跟毛小孩合照

 


 

有些松樹都紅了~不知道是叫雪松還是什麼松的~反正超漂亮就是了啦

 

 

我家三寶又一張合照~但熊站太後面有糊掉~不然真的很難得他有看鏡頭ㄋㄟ

 

而且這張妹妹的眼神也好亮~有睡飽喔~沒有想睡覺的fu




 

這天熊熊很多人找他拍照~早知道應該在他身上掛牌子

 

一次10元應該很快就會把我們的門票錢給賺回來了吧~哈~~




 

taco真的挺上相的ㄋㄟ~不管是笑臉還是放空臉都挺帥的說



 

還有嘻妹啦↓~看看這張臉有誰會相信他8歲了ㄚ

 

我真的很想問問他是怎麼保養的說

 

 

依舊不理我怎麼叫他的熊熊~~依然不看鏡頭~但至少沒有用屁股對著我啦

 

 

我家的陽光球~~~超~陽~光~~怎麼會醬麼可愛ㄚ


 

有睡醒的耗呆妹


 

之後才來的飛寶家

 

看看飛寶的臉多開心ㄚ~哈~~

 

 

新朋友小六家~~大家猜的出誰是小六誰是熊熊嗎

 

 

在奧萬大呆了一會~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就閃人下山去了

 

江姐帶我們來吃七里香~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過之後上來的主菜~2大隻雞整個忘記拍~不過那個肉超超超嫩的啦

 

還有他們的雞湯也超好喝的說~聽說屏東也有一家是吧~改天再去吃吃


 

 

下山後我們還去了濟南大學~這個學校真的很誇張~裡面的草皮不用錢的啦~超大的

 

飛寶家的新成員Doggy↓有混約克夏的小孩~是飛寶麻去台北認養回來的喔

 

 

日落的天空也代表著我們將要回程

 

這次的旅遊雖然都只是走走看看~但不一樣的旅行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當然也會有著不一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