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跑了~且還要能容納那麼多小狗狗們

所以現在除了老爸以外別無選擇~所以這次慶生依然在老爸

趁大家還沒到~給球球放風一下




耗呆妹的m字臉終於連在一起了(哭)




熊熊雖然嚕了毛~但他的體溫一直都很高

連醫生都說他的體溫比一般的狗還高~所以給他穿了降溫衣

穿10號的 長度短了些~但寬度很ok




白目熊不管人家理不理他~他就是要一直這樣追嘻妹




球球~~快滿五歲囉~~不過他有著一副不老臉

不過近看的話毛也是有些變白了啦~但不像妹妹那麼嚴重

不過~~球的鼻子也開始退色了




慶生最重要的蛋糕↓一樣是跟妙麻訂的

我只跟他說了幾號要一個十吋蛋糕~隨便他弄

結果這一天我就收到這個爆可愛的蛋糕了~~一整個好夏天呀

因為是球球跟狐狸精一起慶生~所以有兩個小狗頭




第一次見面的大麥腸miq很可愛~超活潑的

一直被球拔嚇到耳朵飛起來超好笑的




還有爆毛+爆肥的sunday~你可以不要在吃了嗎




不只sunday變胖~連之前一直號稱有麻豆身材的周寶弟也變了

至從去年墾丁行之後到今天見到面~真的是嚇到我了啦~~




雖然我們家耗呆妹也是胖子~雖然他從42瘦到38之後就一直卡住

雖然他一直是第一名(我們很不想當第一名好嘛)

今天~~我們妹妹終於降到第三名了~我要哭了我~~太感動了

(左:寶弟  中:sinday 右:妹妹)




最後~~我們還挑戰的最困難的大合照

要喬定那麼多毛小孩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有幾個就用綁的




不過拍太久很多都勞跑了啦~~後來變很少隻

我家球球還在後面鬼叫~妹妹也自己換了位置




這天很開心~~很久沒那麼多人一起出來啦

再來~我們是不是要衝墾丁了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