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殺~咬咬咬~~我家每天都會上演8百遍的戲碼



 

天ㄚ~~妹妹被自己的毛淹沒~會不會太誇張ㄚ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天我在噗浪~~看到三小獅麻在跟MIKO麻聊說~炸彈買了沒

 

想買什麼~等一下要再去搶什麼~我想說~這些麻麻都瘋了~買那麼大是怎樣

 

深水炸彈嘛~有什麼~~寵物用品店可以連去買三天又是怎樣~不用錢喔

 

直到那天~三小師麻PO出一張讓人為之一亮的照片

 

炸彈+球中球~+牽繩+有的沒的~全部只要6百多~~靠~~是怎樣ㄚ~他是去搶的嗎?

 

沒錯~~他們真的是去搶來的~~因為寵物用品店結束營業~所以殺~~很~~大~~

 

 

跟三小獅麻聊完~~馬上CALL IN給CHERRY拔叫他殺過去

 

結果C拔就約了威家去到現場~~結果說~~人山人海~~但球一顆都沒了

 

c拔跟威家也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後來聽說球都被一個人全給買走了

 

於是~~球麻我就去看了那個人的格子~~天ㄚ~~不看還好~越看越傷心

 

那就是酷吉家啦~~酷吉麻~~你真的真的買好大呀

 

↓這~~只是他買的冰山一角

 


 

看了很傷心~~因為沒買到我家ㄚ球最愛的玩具~~本來還想說要送給球球當生日禮物的

 

但~~球麻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跟酷吉麻說~可以賣我一顆嗎~~~~價錢你開啦~~

 

結果隔天一起床~三小獅麻大聲呼叫我~~說酷吉麻說要一顆賣我~天ㄚ~~~~天大的好消息

 

害我一整天都很爽~酷吉麻還說就賣我他買的價錢就好了

 

問說要怎麼拿~用寄的運費可能都比球還貴~我說沒關係~再貴也很便宜啦

 

於是~~我就收到我家阿球的第一個生日禮物~~球中球

 

 

到底有多便宜~~~讓我們這些當麻麻的失心瘋成這樣子

 

因為~~球中球一顆99  99  99啦~~~

 

因為是中的~~聽說大的一個只要129~~~真的是便宜到吐血

 

感謝酷吉麻忍痛割愛~揪甘心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