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被抓回來後就很乖的沒亂跑了~但他卻一直在舔沙子

他真的很愛吃草跟吃沙子ㄟ




妹妹在看球球挖沙~球球這一天真的很怪~一直在挖沙

然後粉紅球掉下去洞裡後~~有路人走過去就站在那看

球球就把粉紅球給咬出來~甩一甩後往海裡去

然後路人就說~~好聰明喔

切~~他們都沒看出來這全都是球球自己在那自導自演嗎




妹妹這張笑的好可愛~~耗呆耗呆的感覺

猴子臉感覺越來越明顯了~現在連臉頰那邊都變白了~唉




叫球球過來跟妹妹拍照~結果兩個都大臭臉

是有那麼累嗎~~好吧~其實他們也玩一陣子了

而且我跟球拔也都發現球球的體力沒以前那麼好了~~唉




一直很堅持要走自己的風格的熊熊~也很堅持不過來拍照坐在後面

這張是~~~~~裝可愛的意思嗎




對了~這次來墾丁~球麻我帶了我的新鏡頭一起來試拍一下

所以這次的照片幾乎都是用這顆新鏡頭拍的

新鏡頭是sigma 30mm f1.4




以前~我很常用盲拍~因為很習慣之前那顆鏡頭~所以絕大部份都是成功的

但~新鏡頭真的對它的焦段還很不熟~所以有很多張都是失敗的

什麼是盲拍~~這裡有解說→盲拍技巧




不過拍起來的效果真的不錯ㄟ~背景有沒有很奶油呀~哈~~~




我很愛妹妹這張的感覺~但我那時居然忘了把腳往下縮

導致拍到我的膝蓋~ㄚ~~~~~敗筆呀




熊熊有幾張也不錯~~但後面居然都多了球拔~吼~~~~




要離開之前~把光圈調小iso400拍下來的雲

怎麼感覺有點像恐怖片ㄚ~好灰暗呦




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也是我們要離開前我用手機拍下的

負片效果~~讚




等天氣在熱一點我們一定還要再來墾丁渡小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