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了傳說中的涼涼衣~二話不說馬上給球mei穿上

抓著相機馬上來去離家最近的公園跑跑~試看看是不是有傳說中那麼滴神奇

結果我居然都忘了給他們帶項圈就出門了~所以拿牽繩+雙牽繩先這樣牽住球球↓

(由此可知我有多匆忙了吧)




今天高雄太陽很大~真是個試涼涼衣的好天氣

涼涼衣摸起來確實有微涼的感覺~它看起來跟人類的排汗衣很像(就是~~有洞洞那樣)




讓他們在太陽下曬了一下下~然後我摸了他們的胸口~真的有微涼的fu

然後沒衣服的地方~毛是熱的~但衣服裡面的毛真的就比較沒那麼熱ㄋㄟ

(愛穿衣服的耗呆妹笑很爽↓)




衣服上的熊~~剛開始在噗浪上很多人覺得長的很不Ok

但其實看久了也挺可愛的啦~~而且它是縫上去的不是印上去的喔




其實我原本也很想要買日本的涼涼衣~但因為日本的必需塞保冷劑或冰冰箱

或者就是整件弄濕~感覺很不人性化~所以一直沒有下手(而且它不便宜)

但因為去年~妹妹在家居然給我中暑~今年的天氣又超怪~很怕今年會爆熱

所以一直在看這東西~直到聽到說有台灣製造的涼涼衣會上市

而且不用那些麻煩的步驟~所以讓我興趣大增ㄚ

(↓白目球~誰叫你這樣拉的啦~~妹妹居然想從中間咬= =")




穿著涼涼衣跑跑~~左下角的阿球壓好低吼~~



看他們跑跑後我把手伸進了衣服裡面~ㄟ~~真的有點微涼感

這感覺不是那麼很冰涼的那種~就微微的~~

我是覺得它比較算是散熱衣~~就是把毛小孩身上的熱氣加快散出

夏天會中暑就是因為無法散熱~或散熱太慢導致中暑

所以這款衣服是在幫助他們加快散熱~~外加一點點的微涼感

其實就跟人類的排汗衣異曲同工啦




對了~還有另一個可以測試的方法就是~先不要穿衣服

曬完太陽或跑跑後~身體熱熱的時後再穿上

聽說這樣會有明顯的散熱效果~就是衣服外面會有點溼溼的感覺喔

所以下次出門我也要這樣再試一次




除了用手觸摸以外~我有發現一點就是

妹妹今天跑跑後沒有像以前那樣把整條舌頭掛在外面

以前只要跑一下下~妹妹的舌頭就會整條外露

但今天~他都一直這樣露一點點而已ㄋㄟ

(↓妹妹這張看起來好瘦~~ㄆ)




同場加映~~~

球麻我一邊打文章一邊把衣服掛在我的左手上約十分鐘

結果我的手真的有那一絲絲微微的涼意說

所以~如果已經有買的捧友請可以這樣試試看

或這你們要直接穿在身上我也無所謂啦~只是記得要拍上來跟大家分享喔~哈哈哈




相關文章:抗夏大作戰-寵物涼涼衣

球小孩(藍色)穿9號      耗呆妹(粉色)穿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