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的照片也不少~~不過有必拍景點介紹喔

 

 

吃完飯我們帶著寶貝們往草皮移動




 

不要看飛寶這鬱足的臉~~他真的是開心的啦~~只是他的臉就真的是長這樣~哈~~

 

 

還有嘻妹~~~這張嘻妹好美呀~~有拍藝術照的FU喔

 


 

拿出妹妹最愛的彈力球~~一丟~~我家三寶全開跑囉

 

速度還是球球最快~~妹妹跟熊跑很慢ㄟ~~

 

其實熊不愛玩具~他是看兩個跑起來他也才跟著跑的

 

 

我們家ㄉ女生~一個瘦一個胖~該胖的應該是熊才對吧~~怎都胖到Mei去哩

 

 

這次換妹妹撿到球囉~~因為我們先把球抓住~不然mei怎可能撿的到ㄚ

 


 

適度的跑跑適度的休息~這樣才不會中暑啦

 

當天我們還有拿礦泉水瓶給工作人員~請他們幫忙裝水給寶貝們解渴

 

而且還可以跟他們要冰水~真是不錯ㄟ

 


 

這張的球好陽光的fu呀

 

 

綠葉方舟必拍景點之一~~鐘樓

 

幸福鐘樓~當天也有好幾對來這景拍婚紗喔

 

所以大家來的時後記得也要來拍一下~~幸福一下

 


 

meimei獨照~後面有路人飛寶

 

 

換球球拍~~換mei變路人~~但~~mei呀~你搶鏡也搶太兇了吧

 



 

看到了沒~球的下巴又給我玩到髒掉了~~其實他的前腳也黑了

 

所以綁起來休息一下~順便陪熊熊



 

說到這白目熊~當天一直往餐廳跑不然就去每一桌聞人家的餐點~抓到我快發火了

 

要不是人家不介意~還一直摸他跟他拍照~我還真想給他巴下去

 


 

帶meimei到另一個景拍照去

 

綠葉方舟必拍景點之二~拱門

 

往下看~下面還有好多草皮可讓狗仔們跑跑的~~

 

看妹妹站在上面讓我覺得有點像茱麗葉在等羅密歐的fu說




 

正當妹妹要往下走時~~我說~妹~坐下~~

 

結果聽話的妹妹果真馬上坐下~結果又變成這樣~~坐在上一層腳在下一層

 


 

好乖的妹妹呀~從小就是這樣聽話好控制~~哈~~~~

 

 

巧遇的爆毛臘腸Lucky~超可愛的說~~

 

 

就當我再去跟工作人員要水時~我問了一下~你們桐花就前面那邊嗎?

 

他說~我們後面有桐花步道喔~~走到後面左邊有個小門走進去就是了~

 

老天爺呀~好險我有問~不然我們本來打算要離開去別處找桐花的說

 

所以~大家要去的話記得可以從後面的草皮左手邊的小木門進去喔~

 



待續~當我們桐在一起~賞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