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直以來就都只有冬天睡的床~之前原本很想買那飛行床

但又覺得很佔空間~所以就都沒下手

剛好這次出了這個涼床~所以就想說買一個給耗呆妹吧

因為他真的很愛睡他的床~像現在熱的要死~他看到我拿他的床出來都會跑過來咬ㄋㄟ

所以想說買一個夏天用的給他吧~結果今天拆開後球球二話不說馬上跑過來嚕

一整個嚕很爽~還在上面翻滾兼翻白眼~ㄆ




這個涼床跟涼涼衣一樣~主要是透氣+加速散熱的效果

它並不是那種很涼很涼的那種~~除非加入電風扇~那真的會變涼說

而且在上面躺很久也不會變很悶熱




我剛剛就在沒開冷氣跟電風扇的情況下

坐在涼墊上約20分吧~真的都不會感覺到變熱說




除了妹妹喜歡睡床以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去年在家中暑狂吐

 因為沒給他開冷氣~只吹電風扇~結果他就給我中暑了

而且我們家是一直都保持每樓都有他們喝的水~但還是一樣中暑~金害

好險我們都有人在家~馬上送他去醫院

所以想說如果平常開電風扇+涼床應該還不錯

因為可以加速散熱~~(一般會中暑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散熱太慢)




這涼床外層的布面~照片看起來是布~但其實它算是網狀的~就是可以看到裡面的那種

而它裡面是蜂窩型(圖:左下  右下)因為是要讓熱氣快速分散~讓空氣產生快速對流

所以~如果再加入電風扇或冷氣的話~那種涼爽的感覺就會一直持續喔

還有~還有~就是它的止滑效果很讚




↓今天下午在房間給妹妹睡覺時拍的

涼床+冷氣 剛開冷氣時他還吐著小舌頭




平常吹冷氣他還是會ㄟㄟㄟ個大約幾分鐘才會趴下~然後才會慢慢睡著

結果今天不到5分鐘~~~他居然就睡著了說~這會不會太快了铪

這時~我有一直摸墊子~真的是涼的哩




白目球被我戴上大聲公~因為他很機車的一直舔自己的嘎吱窩

妹妹睡很爽~睡到5點多~我喊說吃飯了~他就起床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