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居然不知不覺得拖了2個星期了

球球生日的前一天~我們帶他們到離我們最近的旗津海邊跳水

這種大熱天最適合的就是跳水啦~~雖然我們人類快熱死了~但看他們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這個海邊除了早上游泳協會的人可以下水游泳外

其他人一律都不能下水~但~~~毛小孩是可以的

我們到這邊時也有一些年輕人跑下水~但海防的馬上就過來把人叫起來了




這邊還不錯~~沒什麼浪~所以怕浪的妹妹也自己跳下水去

而熊熊只會在他踩的到的地方泡水~不然就是到處逛~叫也叫不回




還有~這一天我很瞎的帶了一台沒有記憶卡的相機出門~~慘ㄚ~~~~

開起相機時看到沒記憶卡我都快哭了我~~好險我還有手機可拍照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這時要讚賞一下唉鳳拍出來的畫質還不錯

↓這張逆光~~但那發亮的海水也挺美的啦




不過~~這邊的沙不像墾丁是美麗的白沙~因為黑沙的關係感覺都有點髒髒的

ㄚ球的臉一下子就變黑了~連小粉紅也黑了




岸邊組的熊熊~這張有夢幻到吧~哈~~是用手機上美圖秀秀弄的




後來多多拔在噗浪上說也要過來~所以我馬上請他多帶一張記憶卡來借我

(這時我要讚賞一下現在的科技~可以手機上網~好人性化呀~給他一個讚)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就是用相機拍的了啦~~啦啦啦~好開心




球球的頭號粉絲~多多~~~之前一些文章已經介紹過他了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第二隻像他愛球球愛的如此瘋狂的了




不管球球在哪~他就是要黏緊緊

但缺點是因為他太愛球球了~所以動不動就想騎球球(多多是女的)

所以只要我們不注意~他一抱球球~就會咬起來~所以都要顧緊緊

在他抱上去那刻喊他下來~就不會有事~還好多多一喊他就會下來

是說這一天也有那一次擦搶走火~所以球球晚上才掰咖~ㄆ




(↑多多你犯規喔~球球用咬的你用"愧ㄟ")

 不過~一開咬~兩個拉開後~還是一樣像這樣黏緊緊~ㄆ




↓看看這一張~多多還深情的一直望著球球哩




↓耗呆妹自己爬上船




妹妹玩累了會自己趴下休息




但球球一定要綁起來才會休息~不然他會一直玩玩到虛脫吧

所以每次玩到一定的程度~我們都會把他綁起來休息

但他看妹妹在玩球~自己不能玩~所以就一直在那邊鬼叫




補一張沒有鬼叫的ㄚ球照~~這樣可愛多了




至於熊熊嘛~~因為在玩的過程他自己又去流浪了

還一度爬上堤防想要遠走高飛~~球拔越叫他他跑越快~後來也是球拔去給他抓回來

抓回來後一樣綁起來~結果他臉好臭

真的是很白目哩~每次給他自由他就以為可以浪跡天涯這樣




這次到旗津玩水後~跟球拔還是覺得墾丁好

而好的原因只是因為白沙看起來比較乾淨~黑沙比較髒的fu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