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樣是我平日傳上噗浪的一些照片~至從上次寫過一篇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再來寫一下~想說以後三不五時這樣寫一下~記錄一下零星的事情

↓球球舉手的動作~~只要你手上有東西問他要不要

如果他想要的話就會出現這個動作啦~以前他都會舉高

但幾次後他就慢慢把動作演變成這個樣子~~偷吃步很嚴重




↓平常我在看電視時很撒嬌的娘泡球就會來躺我旁邊

不然就是躺在我的大腿上~球球真的很愛撒嬌ㄋㄟ




↓球球不只會撒嬌~破壞力也是我家最強的

某天~~他很雞婆的幫小熊開心臟手術

然後開的太順手~所以乾脆把內臟全清空了

看看他在後面笑的多開心呀~~一副很滿意自己的傑作一樣




↓每次給他們零食叫他們等等~兩個的反應很不同

球球是會一直盯著看~很怕脆迪酥會自己跑掉一樣

而妹妹則是會像照片這樣~~不要看~由這邊就可以看的出兩個個性差很多




↓前幾天晚上我跟妹妹說手手要不要按摩ㄚ

結果他馬上伸出兩隻手表示要按摩

我有時會幫他們按摩~由其是按腳掌黑黑的地方

按完好像真的很舒服的樣子~會想到幫他們按這個地方

是因為之前看日動物星球頻道剛好在講日本人養狗的方法~裡面有講到按摩腳掌跟腳底

所以有時想到就會幫他們馬兩下~沒想到球妹都還蠻愛的




↓也是前幾天晚上~~原本妹妹在睡覺~結果我突然叫他起床

結果他一起來就一直用這表情對著我

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啦~~一直嘟嘴是怎樣啦




最後一張是大家應該看過n遍的了~就是妹妹睡覺的樣子

但我真的覺得他睡覺的樣子好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