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連假~原本以為都只會宅在高雄了

結果球拔突然說要帶狗仔去墾丁散散心

哈哈哈~~所以星期六跟大家約一約~星期天出發~當天來回

看到金色沙灘感覺好開心呀~哈哈~~還是墾丁好

(球球的大腿跟屁股毛感覺好多喔↓)




這一天熱到爆就算了~人還爆多~多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不過我們一點多就到這邊了~這時人還沒那麼多~狗仔們趕緊跳水囉




第一次看到白沙灣這邊密密麻麻的傘

吼~~人家喜歡沒什麼人的白沙灣啦




熊熊被球拔給帶下水後馬上勞跑

然後就自己去逛街了~~這次大家都不理他也不叫他

所以他真的就逛到我們完全看不到他的地方去了

結果~~在半小時後他居然默默的又走回來~真是嚇死我們大家了

而這一天他一共就這樣逛了3遍~完全的不見蹤影~然後大約都30~40分鐘後自動走回來




栗子這張好可愛~~所以一定要放一下~小短腿顛腳ㄟ~哈哈

可惜的是臉有點霧掉了啦~~~不然就完美了




藍天白雲陽光普照~真是一個跳水的好日子呀

就因為這樣的日子~我回家後都曬成兩個色了= ="

妹妹這張有腰身ㄋㄟ~一定要放上來一下~哈哈(他有腰身的照片的不多)




到了三點多人越來越多~人類小孩也很多~所以把球給收起來了

結果這孩子居然發現海上的大球~一直要給人家拉上來啦




有沒有看到~~他真的很努力的在拉~~拉到腳都插了半隻進沙裡面了




好險繩子夠粗他咬不斷~不然他應該會開心的咬著大球回來叫我丟

熊熊的表情很疑惑ㄋㄟ~哈哈哈




後來因為人潮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而且我們後面來了一群帶著邊境的年輕人~怕球球去兇邊境所以綁起來

反正他也玩夠了~果然~~一綁他又開始靠夭了




一直還想逛街的熊熊臉也很臭




準備離開前拍了這些照片~~不是我在亂講~整個白沙灣都被擠爆啦




嘻妹跟money和栗子家先離開~我們跟多多家比較晚離開

離開白沙灣時~~大家看看~~還沒到南灣就大塞車啦




我們跟多多家到了墨風~不是要住這裡ㄋㄟ~他們早就客滿了~我們只是來洗狗~ㄆ

感謝多多麻讓我們到你們這幫毛小孩沖澡啦~~

洗完狗天都黑了~~叫妹妹上去這拍照~但他不太敢爬這個樓梯~爬超慢的啦

妹妹每次看到這種樓梯~他的腳都會發抖~很怕自己會掉下去這樣




離開墨風~到墨風外面的小美用餐~不知道是不是一整天都太忙了

老闆還煮到翻臉不煮了~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ㄟ

在等的時後~我們上網查了最近在墾丁很火紅的波波批薩的電話

然後打過去訂了批薩~好險我們有先打電話過去訂

有沒有看到~~右下那張兩大疊都是客人訂的ㄋㄟ




所以~~要吃批薩的朋友~請先打電話過去預訂ㄚ~不然假日都要等一個小時說

拿了批薩到車上吃~~他們只有四種口味~我點了夏威夷

吃起來是還不錯~我還搭波起司~讚

可是~~對我來說他的醬汁有點鹹就是了~~不過以後應該還是會吃啦

對了~~他的攤子就在福華凱撒對面那邊~~是攤子~~不是店面喔

要去墾丁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這次來到墾丁雖沒逛到墾丁大街(我也不想逛~想到那人潮我就昏了)

但也還不錯啦~~只是都大塞車而已= ="

我們都已經走小路了~平常比較沒人走的巷子這一天都塞死了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的墾丁

感覺春納都沒那麼多人ㄋㄟ~真是太誇張了

這樣的海邊~~狗仔們都要從縫隙中下水

請給我沒什麼人的墾丁海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