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我們去雙流~~沒錯~你們沒看錯~這真的是516的文章

 

只是我一直拖到現在才po啦~~這時後的熊熊還是碰鰓鰓~還沒嚕毛



 

這天真的爆熱~我們從墾丁回程的路上跑去了雙流消暑一下

 

球球~~不用我們講~一到那馬上跳下水~~好瘋狂ㄉ傢伙

 

 

而妹妹看球球下水也一直想下去~但他不敢從那邊跳~~於是~球拔就推他一把

 

好險姿勢還挺美的啦~~

 

為何身上是溼ㄉ~因為他剛剛已經從旁邊走下去游了一趟了啦~~

 

 

今天來雙流~水不太深~~不過中間的地方也挺深的啦~~不過水真的很乾淨喔

 

 

球球又去撿了一大根的樹枝回來了

 

而且他很愛把樹枝的皮給拔掉~~真ㄉ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ㄋㄟ

 

 

玩溪水有個好處就是沒有沙~~不用洗老半天啦

 

 

妹妹ㄚ~~你是抽筋嗎~~好怪ㄉ表情ㄋㄟ

 

 

水花四射~~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只有球mei不見熊

 

沒辦法~~熊一直是屬於岸邊族的~且~~這邊也沒插頭可以讓我插吹水機ㄋㄟ

 

所以~~他不下去的話~~我們就不勉強了啦~~

 

 

游到太陽快下山~~於是趁還有一點點太陽時幫他們擦一擦身體曬一下

 

我家球球整個很不爽~~因為他還沒玩夠就被綁起來

 

所以他就給我一直講話~~一直碎碎唸

 


 

一直講話~~一直碎碎唸~~~

 

 

一直講話~~一直碎碎唸~~唸超久的啦~~

 

一直哭一直嗚嗚嗚~~~有沒有那麼可憐ㄚ~~有玩就好了還想怎樣

 


 

很鬱足的球球~很放空的妹妹~很開心的熊熊

 

這~~組合會不會太怪了點ㄚ

 

 

球:玩得正爽就給我綁起來~~哇賣送啦~~

 

 

放很空的妹妹~~~感覺被勒的很緊~~~好可憐

 

突然覺得~妹妹不是眼睛小~他是因為睫毛太長下垂~所以看起來眼睛才會變小小ㄉ

 


 

妹妹這張好耗呆喔~不過很可愛~哈~~

 

想像一下~~沒有睫毛~眼睛是不是就變大了呀~看的我好想幫他夾睫毛喔

 

 

而熊熊~依舊很開心~因為沒下水所以沒臭臉

 

哎呦偎呀~熊呀熊~你的毛什麼時後才會在長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