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流消暑去 之續篇

 

幫寶貝們擦乾後再帶他們都對面的草皮上跑跑曬一曬快下山的太陽

 


 

球球越大真ㄉ越聽話了~雖然出去玩的時後他玩的真的很瘋

 

不過他現在跟以前比起還好控制多了尤其在家時真的比以前還聽話不會亂搗蛋了說

 


 

而妹妹~~他總會乖乖的黏在我身邊用他那重重的屁股靠著我~把力量全壓在我身上

 

雖然挺重ㄉ~不過對他還說應該是一種愛的表現~撒嬌的方式吧

 

 

而熊熊~~是因為年紀還小嗎~~整個就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尤其在外面~~只要一放開~真的會讓我追到讓我想開扁ㄟ

 

 

扁嘴的球球~~也挺可愛的啦~~

 

為何他會出現這樣的表情~完全是因為他渴望著我手上的球啦

 

 

而妹妹也渴望著我手上的球喔~~因為我有帶他最愛的彈力球出門

 

現在出門都要多帶一顆彈力球~不然妹妹他都不給我跑ㄟ

 


 

↓又在碎碎念的球~~今天是怎樣~出門也那麼愛講話ㄚ

 

原因~~就是因為流氓mei不給他球啦

 

 

為何說是流氓mei~~因為

 

 

 

流不流氓的表情ㄚ~~~真的是~~少跟煙不然就更像了啦

 

而且~~他還斜眼青球球~~這表情真的很好笑ㄟ

 

 

可愛mei~~跟上一張差很多喔

 


 

流浪回來的熊熊~~~笑的也太爽了吧

 

 

球mei在跑跑熊可也沒閒著啦~~逛街是他的最愛

 

看看這一大片的草皮~~就知道熊在爽什麼了吧

 

 

逛到都流口水了啦~~熊baby呀~~你什麼時後可以戒掉逛大街的習慣ㄚ

 

而且機車的是~只要有人去追他~他就會回頭看

 

我停住他也停住~但我只要往前一走~他就往前一跑~~超機車的啦~~

 

 

跑跑後~帶寶貝上車一路往回家的路前進~~三寶已經在後面睡翻了

 

而這~~是從車子裡拍到的日落~~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