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進度終於趕到6月份了~哈~~


 

6月7日我們和南部鄉親又相約雙流泡水~今天~~我們第一個到的喔

 

一到那邊~~我跟球拔還在車上拿東西~球妹就給我跑下水游起來了



 

南台灣沒下雨時天氣真的熱到爆~~害我們每天都背著殺害北極熊的罪名

 

好險~今天我們沒殺北極熊ㄟ~~泡水救北極熊

 

這~~應該也可以算是愛地球的一個方法吧



 

而我們家的這隻熊~~今天也下水囉~~~

 

而且他今天沒臭臉ㄋㄟ~~有進步有進步

 

 

喝水、咬球、翻白眼樣樣來

 

白目熊真的很白目~一直欺負我ㄟ球寶貝

 

但球也很怪啦~他都不會兇熊熊~~都任他咬ㄋㄟ~自家人還是有特別待遇ㄉ

 

 

meimei也游的好自在呀~~胖妹妹現在好像挺愛游泳的

 

現在都會自己下水去游~不知道下次去有海浪的地方他敢不敢也這樣下水去

 

 

白目熊依然只會想要追著球咬

 

他對任何球類都沒興趣~最有興趣的就是他的球葛葛啦

 

 

36計走為上策

 

 

胖妹妹也會撿炸彈ㄋㄟ


 

之後~~江姐帶著gaga和嘻妹來了

 

沒辦法~今天只有江姐一個人~無法帶七隻出門啦

 

所以帶了家中的2個老大出門

 

 

本來我是想要拍gaga奔向他麻麻的畫面~~

 

哪知~~球球居然來搶鏡~~ㄚ你是有那麼愛拍逆


 

廣角拍起來階梯頓時變的好長ㄚ

 

 

gaga很好笑~~在水中的他~~叫他退後退後

 

結果他居然一屁股坐下~~泡在那~哈~~


 

把gaga的網球藏起來~~他整個好憂鬱的樣子呀




 

游了好一下~帶他們上來休息片刻

 

整個放很空的妹妹~~~



 

 

妹妹呀~~你也放太空了吧~~

 

不過這張的熊~~你的頭怎麼那麼大ㄚ


 

看看~~又是誰來了~~今天第三名~~飛寶家



 

飛寶~~~臉還是一樣~沒變ㄋㄟ~哈~~~

 

 

被帶下水的飛寶~依然不愛游泳

 

而且~~他就這樣一直泡著他的腳~~這樣真的就有涼了嗎~~

 

 

被帶上來休息的球臉也很臭~~不過這小子真的還是一樣不會累

 

帶他去玩跟去吃到飽一樣~~從頭到尾絕不休息~~真的一點也不會賠本

 

 

休息一下要再度跳水囉~~~


 

這時的妹妹發現了一顆大西瓜~~

 

溪邊哪來的西瓜ㄚ~~就是飛寶麻帶來的啦

 

且~飛寶拔怕西瓜飄走所以用炸彈跟西瓜綁一起

 

結果~~妹妹他就瘋狂的在那拍西瓜



 

沒辦法的妹妹找來了他的球葛葛來幫忙

 

為何找球球~~因為球球的破壞力比較強大啦~~

我的炸彈是來炸水ㄉ~你們給我拿來炸西瓜~~有迷有搞錯ㄚ~炸彈~我來救你了

 

 

一拖二拉三破壞

 

大家還在那說一定咬不動的啦~~西瓜那麼重~~

 

但~~大家都不知道球球對球的執著是多麼的強大

 

 

於是乎~~~塑膠袋就這樣被球球給拉破了~~

 

 

妹妹得到了大西瓜一個

 

 

而球球得到了塑膠袋炸彈一枚

 

 

待續相約雙流泡水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