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半夜在噗浪上噗AKC的玩具

結果引來一堆麻麻為了搶玩具而憋尿~為了搶玩具而不睡覺

為了搶玩具搶到手心流汗

而我~一邊噗一邊MSN搞的我好緊張窩

↓而這些~~~~噹噹噹噹~~就是我們大家的戰力品啦  





看到沒~~誇不誇張~誇不誇張~~郵局100元的箱子裝滿滿哩

看到這些我只能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媽媽好偉大ㄚ~ㄆ





而我~~拿了小兔子跟小棉羊給球Mei

大隻的我有點捨不得給啦





球球這小子~明明自己有一隻

結果還是一樣給我深情的望著耗呆妹的小棉羊

↓全身溼的小兔子還被倒吊~金口憐





 耗呆妹在努力的啃羊頭ing

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啃娃娃的說





最後~球球還是一步步的接近要去搶妹妹的小棉羊

 妹妹一樣對他露出生氣的表情





但白目球還是把小棉羊給搶過來了

 厚~~氣死~~別人的真的都比較好~這句話我大概講了8百遍了





但是妹妹就不一樣~~他不愛小兔啦~他只喜歡他的小棉羊 





於是~~我幫他把小棉羊給搶回來了~哈~~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耗呆妹有多愛

他會這樣舔小棉洋哩~甲古錐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下

世上只有媽媽好~~你們這些毛小孩~看看我們對你們多好ㄚ

  總而言之~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天下的媽媽都是愛買低





ps.AKC是美國知名的仿真絨毛玩具~專門設計給毛小孩們玩的~安全無毒~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