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五點多想說帶球mei熊到旗津的風車公園放風一下

原本想說應該呆不久~所以我就沒帶相機了

到這邊發現夕陽好美~所以拿手機拍了幾張

因為逆光~所以變的有點暗~但這樣的天空也太美了吧~有浪慢的fu




五點快六點時其實天空還是亮的啦

所以也給球mei玩球~跑跑




而熊熊就自己去逛大街~~結果逛著逛著發現白目熊不見了

於是球mei就跟我在這一邊等~球拔跑去另一邊要抓他




結果~~球拔去了超久的都一直沒回來

我還在想說不會是今天人太多~熊熊被帶走了吧

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因為沒人會想帶一隻沒腦的狗回家吧

因為~熊熊他天真的從另一邊的堤防嚕下去了

堤防有多高~可參考這篇文章→最近都在這

而且他選擇的還不是有樓梯的這邊~~他走到沒摟梯的另一邊然後嚕下去這樣




之前球球也曾跑下去堤防過~不過他有找樓梯爬下去

然後我叫他~他馬上又衝回來~~但熊熊他嚕下去後就一直站在那被浪打

昨天浪又超大~打上來大約有2層樓高吧~所以很多人在那邊看海浪

結果白目熊就這樣在人潮洶湧的地方嚕下去~浪打上來後他就被滅頂了

然後路人一直圍過去~還有人一直大喊說"有誰可以下去救那隻狗ㄚ"

誰~~當然就只有他老杯呀~不然哩

所以球拔就慢慢的滑下去後~~拉住他~結果浪打上來球拔也被滅頂

然後就這樣慢慢的再把白目熊拉上來




上來後我看球拔晃神的比熊熊還嚴重~他應該是嚇死了(誰叫你有個孝順女兒) 

  而且一直對著熊熊說~你知道拔拔我不太會游泳嗎~铪

然後又轉頭對著球球說~原來你真的是很乖

(因為他不會想謀殺拔拔~也不會挖洞給老杯跳)

害我在一旁一直大笑~~~     

重點是球拔一直說很丟臉~因為超多人在看的~最綏的是上來時還遇到他同學

哈哈哈~~真的是有夠綏啦~~ 




之前說過熊熊少根筋(球拔說熊熊是少了好幾根)

經過這次後真不知他是沒腦還是膽子大不怕死

還是他只是想試試看從旗津這能不能飄到墾丁或澎湖嗎

還是~~他只是存純粹的想自殺




發生後我在回家的路上立馬發噗說這件事

結果都被大家笑死了

(白目熊自殺未遂~毛弄乾時拍的~這是什麼眼神ㄚ↓)




然後還有狗友提出建議說叫我去You Tube搜尋一下

不一定可以看有人當場拍下白目熊想自殺的畫面

唉呦~~我不想去找啦~~但如果真的有人在You Tube看到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ㄆ

可惜這天浪漫的夕陽全毀在熊熊自殺未遂的焦點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