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5/13這天剛好米菲屋他們公休~所以我們一起相約帶毛小孩出去跑跑

於是我們就這樣跑到涼山瀑布這邊了

看耗呆妹多開心ㄚ~但~~居然沒水~~





以前滿滿的水現在居然剩這樣~ㄆ~好可憐ㄚ

但~狗仔們每隻笑呵呵~還是很爽





結果往上走~~我才剛跟球拔說完~如果有水別下去~怕太髒

結果我話一講完我就發現我家球球溼了

結果當我們人類爬上去時發現~媽哩~這水真的有夠髒啦





看看~多多的臉上居然還掛了條海藻~是怎樣ㄚ~~





這瀑布~水居然比水龍頭還小~幾乎是沒有

不過最近連日大雨後~應該會多一些了吧





看看我們家妹妹的咖琛毛~厚~~~我都快哭了啦





給他們玩了5分鐘~就全叫上來帶去廁所那沖水

還好那邊水夠強~~看球球的臉~~他很賣宋~因為他還沒玩夠

是怎樣~有玩到就好了咩~~機車臉





後來帶回高雄米菲屋那集體洗澡

我還用除白毛的把妹妹的屁股毛給漂一下哩

球球笑的很開心~因為他有出來一整天~其實這小孩也挺容易滿足的啦





從球球身上刮下來毛↓還挺多的哩

結果這星期換妹妹在掉毛了~~好可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