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早上十點高雄剛下完大雨~還一直打雷

但~~一群孝順的麻麻在噗浪msn上說著~~到底衝不衝ㄚ

本來想衝墾丁啦~但時間問題所以最後決定再衝涼山~我就不信他還繼續沒水

連日大雨~~應該是有水了吧~~所以決定好時間馬上收拾出發涼山去





結果老天爺果真被我們的孝心感動

給了我們一丁點的小太陽~外加涼涼風

最重要的事~~瀑布~有瀑布了啦

跟我上一篇的涼山是不是差很多ㄚ~~但~因為假日~人也有點多





出門時球拔很貼心的幫球mei戴上新項圈

但不到3分鐘就被我拔下來換上舊的

因為我想說要玩水~而且又是去溪邊~戴舊的就好了啦





今天的水真的剛剛好哩~好舒服~~然後也不會很髒

跟上一篇比真的差太多了啦





今天我們一行人~~8人19狗~哈~~~又是狗比人多的日子

卡麻很認真的在拍照~球麻我今天有點晃神~沒拍什麼照片說

差不多就我這篇文章的照片了~因為這天我整個晃神晃很大





當我們到時阿豆仔他們早就已經玩一會了

這老阿伯還是一樣繼續他的泡水哲學





嘻妹跟ㄚ頭今天也超開心~他們倆也超久沒出來玩水了啦~~





嘻妹~~你這張嘴會不會太大了ㄚ~~還是球太大顆ㄚ





多多跟妹妹~~這一天多多瘋狂愛上我家球球

球球被他那瘋狂的愛嚇到一直在躲他~哈~~~





但是~~~寶弟卻瘋狂的愛上多多

我家熊熊這燈泡是不是很大一顆呀~沒辦法~因為他跟寶弟綁一起

而多多的視線則是一直看的我家球球啦





而taco這一天應該氣到快中風了吧~他的臉真的好臭ㄚ

因為他的老婆多多愛上球球~而寶弟一直瘋狂追他老婆

這到底是幾角戀我也看不懂啦





栗子跟球麻我一樣晃很大~哈~~~

沒辦法~因為大狗來說還有些地方可以游的起來

但小狗整個就是會被沖走哩~~我們可不想去下游撿狗ㄚ

所以栗子被綁著泡水~其實他真的很不爽一直唉唉叫





一直發抖的小RO~這張照片也頭太大腳太短了吧





天氣不錯~而且這一天有好多小蝴蝶飛來飛去說

UMA和小蝴蝶的合照~~是不是很可愛





我們玩到4點然後開始擦狗晒太陽

然後準備前往PONY家吃飯洗狗去





看看我家胖妹~~居然偷偷睡覺哩

涼山有水真好~~改天平常日來應該更讚

不過今天也不錯~~很久沒有一大群狗出來玩水了

夏天~真的就是要這樣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